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也吃“老猫”火锅 加内特:只要简单就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休斯敦报道赛前一走进更衣室就能感觉不同:“外星人”卡塞尔在笑眯眯地和记者聊天,“狂人”斯普雷维尔在穿着西服,只有“狼王”加内特,摆出一副拒绝采访的态度,戴着几米远都能听见震动的耳机,面无表情地平视前方。

  他们就是“三头怪”,平均每场联手拿下60.9分,森林狼今天51胜24负的成绩就是他们所向披靡的标志,但更为重要的是孤傲而个性十足的加内特,他的无所不能才是真正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燃群狼的关键。但他很淡然:“只不过是在那个时候移动脚步,只不过是今天让我们掌控了关键时刻,有了不错的防守,就是一场这样的胜利而已。”

  加内特的27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几近三双。其实森林狼战术很简单,有机会就尽量把球给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在赛后也说:“教练想要加内特这样,或是那样,我就告诉他,不用那么复杂,只要甩开防守你的人,我把球交给你就好了。”在最后18秒他这样做了,而加内特就进了。

  对此加内特认为:“有时候我们的确喜欢事情简单化,我们不得不想清楚教练到底需要我们怎么做,但是之后我们想清楚了,就是把事情简单化。”

  事情简单化也意味着会有问题,实际上在此前加内特有一个投篮被老猫盖掉,也曾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投丢球,但是在火箭以80比79领先1分时,也就是从还剩下3分27秒起,他使结局完全改观,因为接下来他拿下了全队11分当中的8分,最后一分钟他拿下了奠定大局的4分。

  加内特说:“其实很难判断我们怎样打出节奏或是取胜的,有些比赛当中我们似乎可以做到,可有些比赛当中我们也会有打丹佛和湖人那样的夜晚,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要知道,接下来还剩下9场比赛,还要回去对西雅图、华盛顿,今后哪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比赛。”

  难怪中锋欧文·约翰逊会这样说:“因为我们有了加内特,所以我们应该是今年的MVP球队。”而姚明则更是佩服:“他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在这里打球已经足够了,下降也降不到哪里去,上升也就是这样,因为他已经是顶尖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