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0日-开拓者与第八擦肩过 灰熊大战两加时擒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05 新浪体育
灰熊胜利来之不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安排了7场比赛。姚明未能救主,火箭主场不敌森林狼。马刺稳进季后赛,轻松击败骑士,骑士队的季后赛资格越来越成问题。热队则是一路好走,击败公牛队后,季后赛已经不是梦想。开拓者本有机会杀入西部前八,但以1分之差输给尼克斯。灰熊首度取得季后赛资格后,遇到鹰队的顽强抵抗,通过两个加时才艰难胜出……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4-火箭88

  骑士93-马刺101

  公牛96-热队105

  开拓者91-尼克斯92

  文-贝克加盟尼克斯后终于立了一功。终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前38秒,他在盖帽王拉特里夫面前勾手中的,使尼克斯取得三分优势。他全场只得8分,但有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尼在斯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仍居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的凯尔特人半场。蒂姆-托马斯拿下26分6个篮板,马布里23分8次助攻7个篮板。

  开拓者如果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将与爵士打成平手,成为西部第八。失利后,他们落后爵士队一场,居西部第十。斯塔德迈尔拿下20分,兰多夫19分7个篮板,安德森16分。

  凯尔特人84-网队80

  网队只要一场胜利,就可以确保季后赛资格,但基德与马丁迟迟不能复出,他们的杀入季后赛的日期就得不断推迟。

  皮尔斯受犯规过多困扰,上半场只得3分,但下半场他成为凯尔特人的救星。网队第四节一度以67-65领先,皮尔斯开始发威,他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凯尔特人反超。

  凯尔特人仍居东部第八,落后第七的尼克斯半场,领先第九的骑士一场半。皮尔斯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1分,里基-戴维斯拿下17分,布朗特16分15个篮板。

  网队三连败。杰弗森拿下24分,罗杰斯16分15个篮板,哈里斯18分。

  灰熊136-鹰队133(2加时)

  两队总共得了269分,创下NBA本赛季单场总得分新高。此前最高分是鹰队和奇才在3月13日他创下的262分。

  杰森-威廉姆斯在常规时间还有5.7秒时投中三分,为灰熊赢得加时机会。鹰队的汉森有机会在第一个加时锁定胜局,但他两罚仅一中。波西在第一个加时结束前0.1秒投中三分,两队再度进入加时。终场前26秒,威廉姆斯再度投中三分,灰熊队反超比分,他们拿下最后6分后,艰难过关。

  波西在加时赛拿下12分,全场贡献38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22分10次助攻,加索尔第二节就受伤离场,9投8中拿下16分,萨卡利迪斯15分。

  史蒂芬-杰克逊为鹰队拿下28分,苏拉23分13个篮板,特里23分,克劳福德22分。

  奇才95-太阳101

  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纯粹是为比赛而比赛。马里恩拿下21分12个篮板,兰普18分,小斯塔德迈尔15分,迈克代斯10分10个篮板。休斯为奇才拿下32分,阿里纳斯29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