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斗法瓦德胜出大郅未登场 热队擒公牛逼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5-96击败公牛。

  两队表现最出色的都是新秀,但热队的瓦德更胜一筹,公牛的辛里奇表现也不错。前三节热队都不占优势,但他们在比赛快结束时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最后一节热队以33-21胜出。卡隆-巴特勒拿下30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瓦德21分7次助攻,琼斯18分,哈斯勒姆12分10个篮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此役过后,热队总战绩为36胜38负,在东部仍居第六,与第五的雄鹿只有半场差距。

  辛里奇为公牛队拿下20分,科里16分6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4分10个篮板。

  公牛队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斗志很足。比赛一开始,辛里奇就投中三分,此后两队就缠斗不休。本节结束前1分15秒,公牛连得5分后,以22-16扩大优势。首节热队以18-24落后。

  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8-44领先。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卡隆-巴特勒投中三分,热队以60-57反超。公牛队还以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58秒时以71-62再度取得优势。辛里奇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公牛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5-72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公牛队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热队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终场前6分35秒,公牛队仍然双86-83领先。此后公牛队连连投失,热队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以91-86反超。

  终场前1分09秒,巴特勒两罚两中,热队以101-93领先,胜局已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