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狼群凶猛姚明难获机会 加内特早早亮出狼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12 新浪体育
加内特露出狼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队,首节结束火箭以20-28落后,姚明第一节3投1中暂得2分1篮板。

  开场后“头狼”加内特突破上篮先开记录,姚明紧接着也接莫布里助攻上篮得手回敬2分。昨天领到3次进攻犯规的姚明今天还是遇到老麻烦,开场2分钟多一点便再次领到进攻犯规,弗朗西斯也出现传球失误,森林狼开始取得优势。泰勒的重扣虽然为火箭追到6-7,但加内特和卡塞尔接连得手,森林狼领先到11-6,接着卡塞尔又将弗朗西斯的上篮盖了下来。

  森林狼的防守让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箭打不出内外结合的进攻,姚明开场命中火箭第一球后便再无什么机会,弗朗西斯打了6分半钟才跳投开斋,但哈塞尔随即回敬一球,姚明和弗朗西斯接着连续两次上篮都偏出,约翰逊帮助森林狼领先到20-12。范甘迪见状只能将姚明换下。加内特的跳投结束了森林狼队这波9-2的攻势,领先到22-12。

  此后火箭队稍微有所好转,弗朗西斯第一节结束前9秒的后仰跳投帮助火箭追到20-26,但哈德森命中压哨球,森林狼28-20领先第一节。

  第一节火箭队21投仅9中,泰勒8投4中得到最高分8分,姚明3投仅1中得到2分1篮板,另有1次犯规。森林狼队火力强大,24投13中,加内特早早露出狼牙,一人便8投5中早早拿到10分,卡塞尔也有8分进帐。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