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费尽心思防不住姚明 魔法数字渐小火箭不敢自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晨,火箭队客场加时111-107险胜雄鹿队,姚明砍下27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

  雄鹿费尽心思防不住姚明

  雄鹿队今天几乎用上了所有形式的防守方法来防姚明,他们几乎将姚明整个团团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住。每一次姚明触球,都要面对2到3名雄鹿球员的包夹,他们同时也采用了灰熊队用过的绕前防守。

  但火箭队让找到办法让姚明得到足够的球和得分机会,他全场共13次出手投篮,同时得到了13次罚球机会。

  魔法数字越来越小

  火箭队距离季后赛的“魔法数字”(在剩余比赛中必须赢下的场数)正越来越小,今天之后,他们只需再赢5场便可以肯定压过开拓者和爵士,只要再赢4场便可以压过掘金。另外,如果火箭与开拓者或者掘金最终的战绩打平,他们都在小分上占有优势。因此他们距离实现季后赛之梦已非常近了。

  不过火箭想更进一步的希望同样不大,他们仍落后第六名的小牛队2场半。

  对此范甘迪表示:“至少我们距离追上别人比距离抽签(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称为抽签球队,将在下一年的选秀中抽签决定首轮选秀顺位。)要近一点。”

  火箭上下不满足

  尽管季后赛越来越近,但火箭上下都表示不会轻易满足。

  弗朗西斯表示:“我们还有许多要完成,现在我们在这个艰苦的西部联盟只是处于第七名,如果你输了一两场,情况马上就会发生变化。我们希望保持今天这场比赛的强度,像今天这样的胜利意义重大。雄鹿队可是东部有名的地头蛇。”

  范甘迪也表示不会放松要求,希望能继续向获得主场优势努力:“我总是希望能得到主场优势,我更相信在主场的机会会大些,另外,我也希望我们能保持锐利,这比休息更重要,健康确实很重要,但休息不重要。”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