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人员整齐力争拿下西部王 湖人开始“强劲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55 青年体育

  从近几年的经验看,只要成为西部王,就均能获得最后的总冠军。湖人自然深谙此道,现在他们人员整齐,为了拿下西部王,球队开始强势反扑。

  上周六90比73战胜森林狼队之后,湖人7连胜,总战绩已经悄悄达到了49胜23负,在太平洋赛区只落后51胜21负的国王队两场,但与名列西部第二的森林狼队胜率持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布莱恩特得到35分,奥尼尔砍下22分和18个篮板,“要知道我们所有伤员都复原了,我们开始重新建立起合作的默契,”布莱恩特说,“我们是一个信心十足的团队,这份信心来自过去的经验,所以当我们进入季后赛时,我们会更有信心,我们能打败任何球队。”

  湖人有望在季后赛结束前拿下西部王。根据赛程,湖人和国王都还有10场比赛要打,但赛程和对手上,湖人显然占了很大优势。湖人队的10场比赛有7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爵士、黄蜂、火箭、马刺、开拓者、灰熊和勇士,客场则是超音速、国王和开拓者。

  国王赛程要难得多,他们的10场比赛是4主6客,主场是奇才、黄蜂、森林狼和湖人,客场则是马刺、小牛、火箭、太阳、掘金和勇士。对他们来说,4月1日到5日的马刺、小牛、火箭和德州客场之旅最难。

  国王主场战绩虽高达31胜6负,胜率83.8%,但客场却只有20胜15负,胜率57.1%。湖人主场战绩是29胜5负,胜率85.3%,客场战绩20胜18负,胜率52.6%。

  如按这个胜率算开去,湖人和国王队本赛季最终战绩都是58胜24负左右。但如果考虑到湖人近来牛气冲天、状态非凡和国王士气有些低沉,最近状态不好的实际,湖人最终战绩可能会超越国王,一跃而成为西部王,并最终占据季后赛的所有主场优势。

  4月12日,国王将主场迎战湖人,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左右西部王的最终归属。本赛季前3场比赛国王2比1领先,如果国王这次在主场将湖人拿下,还有成为西部王的一丝希望。反之,他们只好眼看着湖人登基。(鲁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