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弗联手可擒“头狼” 火箭森林狼将预演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22 新浪体育
上一场姚明让头狼吃到苦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加时赛似乎已经成为火箭队最近的习惯,在密尔沃基夺下了又一场加时赛的胜利后,火箭队带着客场一胜一负的战绩重返丰田中心。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森林狼队,两支在季后赛首轮极有可能相遇的球队再次将常规赛当作季后赛的“试兵场”。

  火箭队最近跌跌撞撞4场比赛3胜1负,而所赢3场都是通过加时赛险胜。4场比赛打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个加时赛,难怪姚明感叹球队似乎染上了“加时赛综合症”:“现在对于我们来说,一场比赛变成53分钟而不是48分钟了。”

  森林狼目标创纪录

  随着森林狼当地时间周六98-82大胜快船、完成对后者的常规赛4场横扫,他们连续第3个赛季突破50场胜利。森林狼目前还剩下8场比赛,但是只需要1场就可以追平常规赛赛季胜场最多的球队纪录,51胜的纪录是他们上赛季创下的。

  加内特在快船头上拿下17分15个篮板,斯普雷维尔以18分列全队之首,这是森林狼队本赛季第3次没有一名球员得分上20分、但有5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加内特知道让所有上场队员都发挥应有的作用尤其重要:“我在场上尽量大声吆喝队友们,力争让上场的每个人,不管是谁,参与比赛之中。”

  尽管森林狼本赛季随着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的加盟实力和表现确实大有长进,已经成为本赛季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批评家现在对森林狼仍然抱有怀疑的态度,因为森林狼最近7个赛季都在季后赛首轮早早出局,属于一支典型的“虎头蛇尾”型的球队。

  “假想敌”演练季后赛

  也许让森林狼连续第8个赛季早早在季后赛第一轮就出局的球队可能将是火箭队。北京时间3月6日,火箭队主场112-109险胜森林狼,在双方本赛季前3场较量中2-1领先,如果常规赛提前半个月结束,火箭和森林狼按现在的排名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火箭队目前距离第6名小牛1场半,领先第8名爵士4场,考虑到最后阶段赛程的艰难,火箭队很可能以西部第7的位置结束常规赛。森林狼目前与湖人的胜差相同,领先马刺1场半,不出大的意外,西部第二很可能在三支球队中产生。

  姚明在本赛季首次对阵森林狼时只有10分2个篮板的低迷表现,但是接下来两场平均拿下24.5分11.5个篮板,成为火箭的主力攻击点。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弗朗西斯和姚明同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弗朗西斯在这两场胜利中均场拿下22分,似乎印证了火箭的致胜法则:姚弗同时发威,火箭队令人恐惧。

  新浪体育将在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9:30图文直播森林狼VS火箭。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