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数字越来越常见 美媒体赞姚明成为新统治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44 新浪体育
姚明更加强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队作客密尔沃基,最终经过加时以111-107险胜雄鹿队,姚明全场拿到27分13篮板5盖帽,为火箭队取胜再次立下大功。赛后《密尔沃基哨兵报》发表了题为“姚!中国大个子更加强大”的专栏文章,点评了姚明的表现——

  一年前,姚明只是一位7英尺6英寸高、吸引了国际关注、让NBA头头们高兴的新秀,现在,这位火箭队中锋已经成长为NBA中的一股新的统治力量。

  今天,大了一岁也更加聪明的姚明再次来到布拉德利中心球场,每个人都可以明显地看到他的进步。

  这位中国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今天打了41分钟,拿下27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帮助火箭队111-107击败雄鹿队。

  在姚明的第二个赛季里,他在技术统计表上的那一行“大”数字已经越来越常见,因为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越来越坚持让他的球队围绕他们的大个子进行比赛。

  上个赛季姚明的队友中还有不少人反对以他为进攻中心,但这个赛季一切都改变了。

  今天,尽管在第四节一开始姚明便领到第5次犯规,但他依然能留在场上,并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和加时赛带给火箭队一些冲击。

  姚明今天13投7中,在罚球线上完美地13罚全中,而在防守一端他证明了同样的价值,多次迫使雄鹿队改变投篮方式并在加时赛中将雷德的上篮封盖下来。第四节里正是姚明回到场上后为火箭队拿下了关键的6分,帮助火箭队将比赛拖进了加时。

  雄鹿队整场比赛经常时用两人或者三人夹击姚明,其中6英尺10英寸高的乔-史密斯和7英尺1英寸高的桑蒂亚哥担负着主要的防姚任务。但防守姚明可不是什么好差使,桑蒂亚哥全场领到5次犯规,史密斯和另一位大个斯基纳也在与姚明对抗时各领到4次。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