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救主马龙复仇老东家 湖人胜爵士送灰熊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主场以91-84击败爵士,取得8连胜。

  湖人前三节一度领先16分,但最后一节却被爵士反超。关键时刻科比又一次挽救了湖人。他第四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4分。马龙面对旧主拿下19分13个篮板。奥尼尔发挥失常,11投仅4中,只得11分14个篮板,佩顿17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场比赛受益最大的应该是灰熊队,因为他们就此杀入了季后赛,成为NBA现有29支球队最后一支杀入季后赛的球队。

  爵士队的季后赛资格又悬了。他们领先掘金半场,但开拓者已经追上来。爵士38胜36负,开拓者37胜35负,两队胜率相同,并列西部第八。贝尔为爵士拿下26分,洛佩兹12分。

  面对不强不弱的爵士,湖人队有些提不起精神。四大天王首节都没有过人的表现,科比得了7分,奥尼尔6分,两人都是6投3中,湖人首节只以22-20领先。

  科比表现较为活跃,他包办湖人前4分,然后又两度助攻队友。费舍尔投中三分,奥尼尔上篮得手,都是受益于科比的传球,湖人以10-7领先。爵士队先发出场的杰伦-科林斯表现很好,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爵士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2分11秒,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马龙罚中两球后,湖人取得领先。

  奥尼尔和科比第二节都未能投篮中的,奥尼尔一分未得,科比靠罚球得了5分。还好佩顿手感不错,8投4中,拿下9分,湖人队继续保持微弱的优势。

  第二节开始不久,爵士队连续投中三球,以26-24反超比分。本节还有4分43秒时,贝尔三分中的,爵士以37-31领先。此后爵士队一球未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湖人队打出12-1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43-38反超。佩顿和马龙在这次攻击波中合力拿下9分。

  马龙和科比第三节合力拿下17分,湖人将比分拉开。爵士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但此后近6分钟未能投篮中的,湖人打出12-2的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6分18秒时以55-4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08秒时,佩顿投篮中的,湖人以69-53领先,优势达到16分。三节过后,湖人以69-55领先。

  第四节风云突变,爵士队有如神助,本节前9投8次命中,打出20-6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平。本节开始后,科比连连投失,奥尼尔罚球也未能命中。摩尔连投带罚率先为爵士拿下3分,接着贝尔也三分中的,爵士队以一个8-0开始本节,将差距缩小到6分。

  科比终于投中两球,湖人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贝尔和洛佩兹又开始发飙,爵士打出10-2,在终场前5分54秒将比分扳成75平。

  奥尼尔两次罚球命中,未能阻止爵士的攻势,贝尔连续罚中4球后,爵士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以79-77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湖人队终于打起精神。佩顿连续罚中4球,科比也连得5分,湖人队打出9-0,在比赛还有1分09秒时以85-79反超。

  爵士队还是不他放弃,洛佩顿投中三分,但被吹无效。此后科比罚中6球,扑灭了爵士的希望。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