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说反话怒骂昏哨 大郅常规赛提前毕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热队客场80比87不敌步行者,小奥尼尔复出不辱使命,拿下23分14个篮板外加4个盖帽。第三节一人砍下10分。

  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我给了他很大信心,让他今晚复出。他膝盖好多了不过还有点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后小奥尼尔说:“我还不能完全自如发挥。不过只要再训练一天,手感就会回来。下边两场对雄鹿的比赛我一定能打好。”

  热队方面,巴特勒、埃迪-琼斯和韦德各得到14分,不过他们八连胜的美梦被东部老大踏得粉碎。

  热队今天打得有点冒火,在头8分钟里就领了5次犯规。上半场他们就得到了11次失误。热队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他们是一支靠身体防守的球队,但他们从来不犯规,这样的球队就难对付了。我不是说裁判吹咱们那么多犯规不对,我就觉得我们进攻打得确实漂亮。”

  不知道大范甘迪是在说正话反话:“我们要看看比赛录像,他们打得太好了,兵来将挡见招拆招,就是不犯规。”

  上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0比40领先,第三节热队开场打出9比4的高潮,将比分追至51比54,但随后命中率突降,急得大范领了一次技术犯规。巴特勒赛后说:“好像就那几分钟大家找到了手感,其他时候没有人手热。”

  本场比赛结束后,热队以1个半胜场的优势力压尼克斯,排名东部老六,全队都认为季后赛门票笃定到手,当地的《先驱报》已经抢先摇旗呐喊了,他们罗列了不少球星对热队的溢美之词,有科比、戴维斯等,其中说话最敢夸的是杰弗森:“我百分之百相信他们将闯入季后赛。”

  火箭老大弗朗西斯直来直去:“过去他们挺自私的,今天他们知道给队友传球了。”

  今天和大郅一起枯坐板凳的是队友华莱士,其余热队10名球员悉数上场。据说前天在达拉斯,大郅跟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私下会过面,目前尚不清楚此事能否促成他的回归。大郅的身上的另一件大事是:正在洛杉矶的夫人临产,下月他将请假回家伺候,在常规赛剩余9场中亮相的可能性极其渺茫,看来大郅只有希望在季后赛得到露脸的机会了。(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