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正式参拜哈里斯:下月当父亲 希望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肖凡报道每次碰上小牛队,王治郅总是免不了要跟旧相识们寒暄亲近一番;这一次遭遇小牛队,大郅更没有错过机会,因为他看到了德尔·哈里斯。

  3月25日晚上,热火队主场119比118险胜小牛之后,王治郅与中国男篮的新任主教练聚首赛场。“我们是比赛结束后见面的,先是跟小尼尔森聊了一会,然后跟哈里斯见了面,”北京时间28日凌晨,王治郅在电话中对记者如是说,此刻他恰好赶上了训练中小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相逢哈里斯,大郅首先多了一丝亲切之情。“我主要就是问了问他(哈里斯)最近的情况,”王治郅说,“他是一个挺和善的老人,当年我们的关系就挺好的,2001年的圣诞节就是在他们家吃的饭。”王治郅与哈里斯交谈了将近15分钟时间,但他对重返国家队一事还是不愿过多提及,“我们聊了一些(这件事)。但是怎么说呢?我当然也希望最终能够皆大欢喜了,但是……”

  引人注目的是,得克萨斯州的《福特沃斯电讯星报)27日也刊登了一篇关于此事的文章,文章引用王治郅的话说,“我真的很想打球。(不过)投篮、训练甚至打球都挺简单,但其他一些事情并不大好办。”这篇文章同时还提到了哈里斯的态度。哈里斯表示:“我希望他(王治郅)能够认识到自己犯的错误,并且能够为此道歉,因为中国的球迷希望看到这一幕。”

  至于眼下在热火队的处境,王治郅则是泰然处之。“我们队现在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而且最近一直保持连胜,这一点连自己人都有点意外。范甘迪平时还是强调防守,但是我们的进攻配合已经逐渐磨合成型了,所以跟赛季初比起来,打法简直就像两支球队一样。自从被激活之后,我一共上场打过两场球,但是平时训练肯定还得全力以赴,要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不过,王治郅心里最近还装着一件事:下个月他就要当父亲了。“我妻子还在洛杉矶,不过真到了生孩子的时候,我肯定要请假回去的,”王治郅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