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兵”郭士强被洋帅深深感染:每天都有新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4:35 青年体育

  上周五正好是刚刚被急征入队的郭士强第一次接触尤纳斯的训练课。细致的技战术要求、紧凑的内容以及全新的安排深深地感染了“新兵”郭士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眼里似乎还放着兴奋的光芒。“每个人都在很卖命地练,训练的气氛很好,我很喜欢。”郭士强说。

  郭士强说,跟以前接触到的国内教练相比,尤纳斯不一样的地方主要是在理念上,其他技术上和方法上的也有很多不同,“我们以前也曾经到美国训练过,但是时间很短,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触到的并不全面,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其实对于球员或者教练,这次国家队请外籍教练来对他们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首先,尤纳斯的训练节奏非常快。上周末才开始五对五的战术演练,到周五就已经有了五套战术出来,几乎是一天一套了。“一下子接触这么多,消化起来不太容易,晚上还要琢磨一下,加个班来好好消化。”张云松说。

  闵鹿蕾说,尤纳斯每个细节都讲述得非常清楚,每天训练开始前,他都会把当天要训练的内容告诉队员,而且从开始到现在,他根据队员的状态,一直在不断调整训练计划。

  “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教练,他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理念,改变的是大家的思维习惯。他强调队员对自身的要求,就是把训练当比赛一样看待,百分之百地努力训练,这个思路是我们迫切需要强化的。”闵鹿蕾说。

  (龚学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