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第50个两双最轻松 42岁老人也灌篮马刺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9:54 新浪体育
42岁的双手反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邓肯砍下本赛季个人第50次两双,帮助马刺队主场105-76大胜太阳队。马刺队取得主场8连胜,同时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这也许是邓肯本赛季最轻松的一次两双,他只打了18分钟便砍下14分10个篮板。马刺队一开场便控制了局面,18-5的开局早早为比赛定下基调。首节命中率高达57%,篮板高达16个的马刺队第一节结束时便以31-13遥遥领先。

  “那是建立信心的一节,我们的助攻失误比非常好,今天我们的失误次数非常少,这是最重要的,而太阳队似乎能量不足。”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刺队替补球员今天的出色表现让主力球员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打了27分钟的帕克是马刺队今天出场时间最长的首发球员。7位板凳球员竟有6人得分超过7分,全场一共拿下57分。连42岁的“老人”威利斯都在17分钟内拿到7分,他在第四节里竟然还上演了一次力灌千钧的双手反灌,让SBC球场的主场球迷大呼过瘾。

  威利斯乐呵呵地说:“今天是那种一切顺利的比赛,这都是因为我们的防守。我们开场后打出的出色防守打开了局面。”

  马刺队的出色防守让本赛季场均得到19分9篮板的马里昂今天打了33分钟只得到6分4篮板。斯塔德迈尔虽然拿到20分,但19投仅中8球,包括开场后的6投1中。

  “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他们今天确实击败了我们,”马里昂赛后似乎非常恼火,“他们从一开始就骑到了我们头上,就是这样……我们今天就像没在比赛一样。”

  马刺队今天最多时领先38分,60-35领先上半场后下半场一出来又打出一波10-2,彻底让太阳队陷入绝望。最终29分的差距是马刺队历史上对太阳队的第二大优势,1980年时他们曾赢过对手30分。

  由于森林狼队今天也赢了快船,马刺队目前与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队之间的距离仍是一场半,他们完全有机会重新夺回赛区第一的位置,罗斯对马刺队没有在赛季初期的滑坡下放弃感到高兴。

  “我们干得不错,我们一直关注着自己的战绩,争取追上森林狼,即使我们最终追不上,我们也希望能打出最好的篮球。”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