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成火箭最弱一环 旧事重提弗老大最不喜欢孟菲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队客场86-109惨败给灰熊,灰熊队因此以3-1的总比分取得了本赛季常规赛对火箭队的胜利。

  转折点

  灰熊队首节用出色的防守点燃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开场四分半钟便取得10分的优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首节还有4分53秒时比分改写为23-13,从这之后,灰熊队便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还有1分22秒时维尔斯的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32-17,从这之后,火箭再也没能把差距缩小到13分以下。

  光芒四射

  灰熊队的“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上半场便拿到他全场18分中的14分,包括命中三个三分球。

  斯威夫特替补出场后也成为灰熊队的头号火力,16投8中拿下19分10篮板。

  灰熊队三分球19投10中,创下赛季新高,每一位出手投过三分的灰熊球员都至少命中过一次。

  在以防守著称的火箭队面前,灰熊队全场有14次抢断和6次封盖。

  灰熊队的板凳球员全场得到50分,比火箭队的板凳得分25分整整多了一倍。

  黯淡无光

  莫布里今天成了火箭队后场最脆弱的一环,他最终9投仅中2球只得到4分,三分球四次出手无一命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

  旧事重提

  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1999年正是以新秀榜眼的身份被灰熊队选中的,不过当时火箭队通过一项三队大交易从灰熊队手中得到了弗朗西斯。今天弗朗西斯再次谈起了当年的交易:“我从来就不喜欢孟菲斯,也从不喜欢这座球场,我很高兴当年从灰熊队被交易到了火箭队。”

  最佳教练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一直都表示本赛季的最佳教练称号的候选人名单可以列出一长串,他的哥哥大范甘迪在带领热队回升后可以算一个,但爵士队的斯龙和灰熊队的胡比-布朗都是热门人选。

  “能在1977年和2004年分别拿到最佳教练可真是让人想都不敢想,”范甘迪说的是布朗在27年前拿到的最佳教练称号,“而且他还在这期间进入了播音员的名人堂,这充分表明了他的深度和他的才华。”

  范甘迪自己也干过一年电视解说员,因此他能充分体会布朗所取得的荣誉的难度:“我也在那一行做过一年,在你亲身体验那一行之前,你永远意识不到做解说员有多难。我真的对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一切感到万分的敬佩。”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