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斥火箭输得彻底 范帅姚明同称未开场已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9:12 新浪体育
溃败面前弗朗西斯只能这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86-109惨败给灰熊,姚明只拿到14分7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发表评论,认为灰熊队早早便解决了火箭队——

  最糟糕的事不是灰熊从跳1球开始就打得火箭晕头转向,不是灰熊队取得了他们本赛季得分最高的第一节,不是火箭在第一节丢掉了本赛季最高的分数,不是灰熊队取得了火箭队本赛季所有对手中最高的75%的单节命中率,也不是开场4分半钟后火箭便落后10分或者开场15分钟后便落后25分。

  最糟糕的是火箭队输掉了比赛。火箭队接受了86-109的惨败,就像他们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毫无选择一样。

  而队史上从未有过五成以上胜率的灰熊队现在只差再赢两场便可以提前拿到他们第一张季后赛门票。他们甚至接近了中西区第一的位置,而他们以前的位置都是选秀抽签区(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将抽签决定选秀第一轮的顺位),现在灰熊队只落后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两场半,同时,他们也只比西部第四的马刺落后一场,如果能超过马刺,他们将在西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

  由于灰熊今天一切都打得那么好,火箭队赖以生存的防守也变得无力起来,对对方的进攻毫无办法,更糟的是,火箭队似乎自己也相信他们面对目前NBA最火的球队没什么好做的。灰熊队自一月份以来21胜5负,是这段时间以来NBA中步伐最轻松的球队。

  火箭队输得如此彻底,火箭主教练范甘迪甚至认为失败从赛前就开始了。姚明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们可能根本没有为打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似乎已经不再为季后赛资格担忧了,好象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一样,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灰熊队随心所欲地的投篮命中,火箭队却没能阻止对手,甚至连稍微挑战一下对手,不让他们进入一种不可阻挡的状态都做不到。

  灰熊队赢得了跳球,接着前7次控球全部得分;这还不是全部,灰熊队祭出了他们常用的十人轮换阵容,前13投里命中了10球,早早就建起十分的优势;不仅如此,在灰熊队第一节投丢的5球(20投15中)里,他们通过前场篮板完成了三次二次进攻;在三分线外则7投5中。他们第一节便拿到39分,比火箭队本赛季所有对手在第一节得到的最高分还高出8分。

  在灰熊队最初的爆发过去之后,火箭队看上去依然缓慢而渺小,他们似乎在灰熊队的攻击波之下早早地累了。此后的比赛灰熊打得那么具有观赏性,而火箭队只能看着对手越飞越高,除了哀叹自己的不幸外什么都做不出。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