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腊巨人打姚、鲨最来劲 姚明头上强扣让队友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7:11 新浪体育
这记扣篮让队友都跳了起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86-109惨败给灰熊。姚明13投5中拿下14分7篮板4盖帽。

  灰熊队从比赛一开始就不断给火箭队施以打击,“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的三分向导弹一样飞向火箭队的篮圈,波西的突破上篮让老队友防不胜防,加索尔的勾手屡试不爽,但更重的一击来自希腊中锋特萨卡利迪斯。

  身高7英尺2英寸,体重290磅的特萨卡利迪斯开场后不到4分钟时在姚明头上的那记强行重扣让灰熊的金字塔球场为之沸腾,灰熊队板凳席上的所有人都激动得跳了起来,疯狂地为他叫好。

  队友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邦齐-维尔斯赛后赞道:“我们一整年来都可以看到特萨卡利迪斯的表演,尽管在最近一段时间前他一直得不到多少表演机会。我们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确实非常努力。”

  特萨卡利迪斯在比赛中还有一次底线附近的表演,他绕过姚明后强行扣篮得手,这也让他的队友津津乐道。

  加索尔便表示:“这是他这个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他比平时打得强多了,因为今天他确实非常集中精力。”特萨卡利迪斯的那记扣篮正是加索尔传的,而特萨卡利迪斯不久便回赠给加索尔一记妙传,让加索尔完成空中接力扣篮。

  队友奥特洛则认为:“特萨卡利迪斯的表现并不让我吃惊,我在太阳队和他当队友时就见识过了,每次我们打姚明或者奥尼尔这样的大家伙时,特萨卡利迪斯便会被委派去防守他们,他也总会有好的表现,让大个子更多地进行对抗可以使其他人的节奏慢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更加积极地攻击他们的篮圈。”

  孟菲斯媒体赛后也高度赞扬了特萨卡利迪斯的表现:“特萨卡利迪斯为灰熊队今天的大胜奠定了基调,开场不久他的那记扣篮预示了灰熊队今天的表演,他们终于找到了对付姚明的办法,虽然姚明自全明星赛后一直状态不俗,但特萨卡利迪斯的强壮肌肉和后来替补的斯威夫特的灵活快速都限制了姚明今天的表现。”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