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谁偷了火箭的黄油面包?灰熊:不砍姚明 改用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5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86-109大败给灰熊队。姚明手感平平,13投5中拿下14分和7个篮板4盖帽。

  灰熊队证明,他们不但能击败对手,还能让对手早早“出局”。第一节结束时领先对手20分后,灰熊队就再也没有停下脚步,最终以23分大胜。

  “我们不但能将球投中,还能防住对手,这对我们很重要,”灰熊队前锋、火箭旧将詹姆斯-波西说,“我们籍此将对手早早甩开。如果你能将球投中,而在防守一端又能获得抢断、迫使对手投篮偏出、并避免对手打出快攻,就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小牛队今天在客场输给热火队,所以战胜火箭队后的灰熊队已经领先小牛队两场胜差,稳坐西区第五,同时仅落后第四名的马刺队一场。

  姚明今天13投仅5中,部分原因在于防守他的斯威夫特和特萨卡利迪斯肉搏式的轮番凶狠防守。

  对此斯威夫特否认今天采用砍姚战术,他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防他防得很粗鲁或者是很凶狠,我们只是尽量挤到他前面,不让他拿球。我们很难推动他,因此我们改为努力抢到他身前去防他,切断他的接球线路。

  灰熊队第一节命中率高达75%,三分球7投5中。全场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超过了50%,19投命中10次。

  火箭队后卫莫布里彻底服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应对,如果我知道,我们就能阻止住对手了。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最让火箭队受打击的是,他们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6%,但此节结束时居然还落后对手20分,第一节他们篮板球2-11落后。

  弗朗西斯无奈地表示:“我们难以将球交给内线(的姚明)——那可是我们的黄油和面包,我们难以打到内线,发挥篮下的优势。

  老帅布朗今天让灰熊队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阵地战,他特别跟队员强调,多传球,这样就能使火箭队的防守落空,同时又能使自己获得出手的空档。

  这场大胜让胡比-布朗非常“享受”:“有点令人吃惊,不是吗?我们今晚一直在不停的跑动,当他们像这样去跑位时,看上去就会很具观赏性。”(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