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背靠背一下来四个 火箭化身客场龙期待完美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9点,火箭队将在客场对阵灰熊队,激战在所难免。

  火箭成为客场龙?

  主场作战在大多数人看来自然是一件好事,但杰夫-范甘迪可能就不太喜欢打主场。因为从本赛季火箭队的表现来看,他注意到,当火箭队远离丰田中心时往往会打得更富激情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本周四主场对猛龙队比赛半场休息时,范甘迪对他的球员再次提到了这个问题。仅仅在上半场比赛里,火箭队和猛龙队就11次交换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火箭队仅领先4分。火箭队的表现并不令人鼓舞,根本不像在打主场。好在火箭队最终还是以1分险胜对手。

  就连火箭队队员们也同意范甘迪的观点,认为他们自己在客场时往往打得更努力,但他们也认为,他们现在非常“需要”这种批评。

  “希望能这样,因为在剩下的常规赛中,我们有很多比赛是在客场,所以还是希望我们能在客场(比主场)打得更好,”大前锋泰勒说。

  火箭队将从明天开始连续打两个客场,首先对阵灰熊队。在火箭队的最后12场常规赛中,将有8场是客场。

  “我们明天的对手是灰熊队,这支球队已经击败过联盟中你能想到的任何对手,”弗朗西斯说,“希望,我们也能达到他们这种水平。我认为其实我们也有这个能力,我们有实力很好的球员,教练水平也很不俗,而且我们还能继续提高。”

  从本赛季的客场比赛来看,火箭队的确显示了不小的进步。本周二客场击败开拓者队后使火箭队本赛季的客场获胜场次达到了15场,已经平了上赛季客场取胜的总场次。

  四套背靠背考验火箭

  “当打客场比赛时,每个人都是你的对手,”泰勒说,“球迷让你处在一种敌对的气氛中。在主场则很容易自满,认为在主场你肯定会获得动力,最终获胜。但在客场,特别是在波特兰,我们的确打得非常努力。但周四主场对猛龙队直到进入加时赛才唤醒了我们。我们在客场的确很努力,我们必须这么做,因为我们很想击败灰熊队。”

  火箭队对自己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特别是在客场击败像开拓者队、森林狼队、步行者队和湖人队这样的球队后。但他们也知道,在此时此刻,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期,每场比赛都不容易。虽然远离了伤病,球队现在却很疲劳。

  范甘迪形容周四加时战猛龙的比赛几乎让球员跑得“冒了烟”。这种折磨在最后三周常规赛中将有过之而无不及。火箭队在剩下的比赛中有四套“背靠背”,从明天对灰熊队开始,火箭队将在四天里打三场比赛。

  “我们现在并不担心自己会有多累,因为我们知道将会有一场恶仗等着我们,”泰勒说,“我们知道一旦抵达孟菲斯,一旦球发出,他们可不管我们累不累,他们将全力扑向我们。你知道他们的打法,他们将会气势汹汹冲上来,迫使你出现失误。对灰熊队和雄鹿队(再下一场)都将是恶仗,我们会争取获胜,让一切走上正确的方向。”(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