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本-华莱士强忍不放炮 波波维奇:打活塞就象打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6:1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上九点半,马刺在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三的底特律活塞队,最终以84-75胜出。这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把与布朗教练的对阵成绩改写成10胜4负。

  吉诺比利得到的17分中有14分来自下半场比赛,赛后他说道,上半场所有三分球尝试都没能奏效让他无法集中更多的精力。“中场休息时我就想下半场比赛我应该继续尝试更多投篮”,吉诺比利说,“我们还有十场常规赛要打,球队当然希望赢得西部第一,从而占据最有利的位置。”

  圣安东尼奥主帅波波维奇说,对抗活塞显得十分困难,要知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是在对方主教练拉里?布朗身上学会了如何做NBA的主教练(当年布朗还是马刺主教练时,波波维奇曾经当了三个多赛季的助理教练)。波波维奇说,“打活塞就跟打又一个自己一样,在很多方面两支球队都十分相似,并且还有很多类型相似的球员。”

  当比赛还剩下6分08秒时,本-华莱士因不满判罚被裁判斯蒂夫-贾维出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请出场,当时活塞以71-64领先。这次不理智的行为显然扭转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华莱士赛后欲言又止:“我情愿呆在休息室里,也不愿打这种比赛。”

  之后马刺打出了一波18-4的高潮,奠定了胜局。

  活塞主教练布朗在赛后表示他的球员没能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比赛。“比赛看得我快疯掉了,我不管你是不是认为裁判有问题,重要的是,你必须坚持住……希望这对我们来说会成为一个教训,赛季还将继续。”

  马刺方面,帕克16分中的10分也是在后两节取得,伤愈后的邓肯得到了12分和13个篮板。其中邓肯在比赛第一节快要结束时,在抢完一个篮板后抱住了膝盖,这显然引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担心。好在第三节又在场上看见了他。邓肯表示只是稍稍拉了一下,没什么影响。

  客队阵营中,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7分、抓了14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威廉姆森10分。而全明星的首发中锋本-华莱士却只有2分和8个篮板球。(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