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玩防守忘了进攻 马刺要当西部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75-84不敌马刺,在8连胜结束后遭到二连败。以下为美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NBA官方网站:准备防守

  卫冕冠军马刺以84比75战胜活塞后,几乎稳稳地拿到了季后赛入场券。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马刺队今天在篮板上以43比31压倒了东部防守专家。

  马刺官方网站:马刺低开高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帕克今天砍下16分7次助攻,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4分,但最后他们以84比75战胜了活塞。吉诺比利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在第四节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下半场疲软

  拉希德-华莱士全场得到17分14个篮板,半场结束时领先4分,但最终他们以75比84不敌马刺。汉密尔顿本场比赛拿下15分,活塞队依然排名东部第三。

  美联:大本钟下场活塞送命

  吉诺比利全场砍下17分,其中14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而在本-华莱士被罚下后,马刺队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了活塞。

  YAHOO:活塞忘记进攻

  活塞队将自己引以为傲的防守带去了圣安东尼奥,但他们忘记了进攻。马刺队抓住华莱士被罚下的机会,以84比75一举击败活塞。马刺还剩下10场常规赛,目前他们距离中西赛区霸主森林狼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