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群:西部流血政变不可避免 强弩之末国王不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14 体坛周报

  作者:苏群

  西部强队集体不会打客场,新一轮“政变”就要发生。

  卫冕冠军马刺队最近客场4战全败,西部的领头羊国王队最近客场1胜4负,中西区首领森林狼队2胜4负。小牛队就不必说了,他们是五强中客场最差的球队,最近东征连败使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们跌落到第六名。

  只有湖人,已经变成五强之中客战能力最强的队伍。也正是湖人,有可能改变常规赛最后的走向。

  马刺的客场4连败只说明一个问题:邓肯累了。“双塔”垮了以后,中锋和大前锋的活他都干,直至2月26日在达拉斯伤了左膝。邓肯复出了,慢慢从替补变回首发,每场加5分钟,但波波维奇承认,邓肯的膝盖和信心都没有恢复到100%。

  国王在韦伯回来以后,又变回去了,奥尼尔过去总是骂“萨克拉门托王后队”,说的就是他们太软。美国人用“tough”来形容坚强,国王队不够tough,打雄鹿第一节开始3分钟就是1比10,打湖人第一节被打出一个25比1的高潮。

  森林狼队“三头怪”打球比五人打球成绩更好,一个突出的证据是森林狼在赛季初是客场胜率最高的球队,在最近的2胜4负之前,他们客场20胜9负。显然,瑟比亚克与奥洛沃坎迪等人归队后,森林狼的战术配合更复杂,攻击点没有以前明确。

  同样的理由,似乎也可以用来解释小牛队。由于客场屡战屡败,已经有声音指责沃克的到来影响了原先铁三角的发挥,使老尼尔森不得不出面替爱徒说话。

  现在,西部的焦点重新聚集到湖人队身上,当另四支强队成为“强弩之末”时,他们获得六连胜,并且在剩下的比赛中只有3个客场。这得益于他们在全明星赛后的打了12个客场,战绩是9胜3负,而全明星赛前客战11胜15负。挺过艰难时光,湖人将向国王发起强大冲击。目前两队只差两场半,国王剩下10战,6个客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