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出完庭照砍36分 湖人灭国王季后赛门票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4:18 新浪体育
科比赶场照砍最高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与国王本赛季第一次以最佳阵容出战,湖人的大屠杀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以湖人的失利而告终,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第一节就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最后以115-91大胜,取得6连胜,同时成为西部第三支提前获得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科比刚从科罗拉多出完庭赶回来,但看不出丝毫的劳累,全场打了35分钟就贡献最高分36分,另有6次助攻和6个篮板。佩顿也贡献20分,奥尼尔17分16个篮板6次助攻,马龙11分。湖人全场命中率接近52%。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场比赛不但使湖人出了一恶气,也使他们与国王的差距缩小。此役过后,湖人48胜23负,稳居西部第三,只落后西部老打国王队两场半。

  国王最近状态不好,遭到二连败。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0分8个篮板,韦伯18分。

  湖人在第一节就使这场比赛成为一边倒的大屠杀。首节国王队23投仅6中,只得14分,而湖人们则有如神助,25投15中,单节拿下33分,第一节就取得19分的优势。科比匆匆赶来,手感不错,首节拿下10分,梅德维登科和佩顿也合力拿下14分。奥尼尔只投篮3次,得4分。

  比赛刚开始时,国王还虎虎有风,以9-6开局,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科比和佩顿马上连连命中,湖人队打出25-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31秒时以31-10反超。国王队在7分多钟内10投全失。本节还有1分15秒时,斯托亚科维奇才投篮中的。国王队首节就以14-33落后。

  两队在第二节开始对攻大战,国王队23投13中,湖人20投12中,国王队仍然大比分落后。本节还有6分48秒时,皮勒投中三分后,国王队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38-41。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国王队落后14分,湖人马上打出7-0,在本节还有45秒时以62-41再度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国王只能将比分追成47-65。

  第三节开始不久,国王队又将差距缩小为14分。此后局面又变成湖人的大屠杀。国王近5分钟未能投篮中的,而湖人则在科比率领下打出17-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16秒时,湖人队的优势达到30分。

  大比分领先的湖人开始有些麻痹大意,在5分多钟内未能投篮中的。国王队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70-86。费舍尔在本节还有39秒时终于投中一球,科比接着抢断成功,也投篮中的,湖人重新将优势扩大到20分。库克在本节结束前最后一秒投篮中的,湖人以94-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太早分出胜负了,最后一节两队都有些心不在焉,得分都不高。湖人队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26分,以102-76遥遥领先,国王队已经难有翻盘的希望。两队很快就撤下全部主力,带着别样的心情在场下观战。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