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频掀得分潮 火箭本赛季胜率至少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17 新浪体育
姚明频掀得分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队主场90-89加时险胜猛龙队,姚明全场20投9中砍下25分和17个篮板,这也是姚明本赛季第29次两双,老将吉姆-杰克逊因伤未上场。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频掀高潮一盖定胜局

  姚明砍下25分和17个篮板,本赛季第29次贡献两双,率领火箭队主场加时赛90-89险胜猛龙队。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各得17分。火箭队对猛龙队取得主场五连胜。

  第四节还剩1分27秒时莫布里上篮将比分扳成82平,随后姚明在还有51秒时将马绍尔的投篮盖下,避免了被对方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出,双方进入加时赛。

  猛龙队是本赛季全联盟打加时赛比赛最多和通过加时赛赢得比赛最多的球队。但今天好运不再眷顾他们。马绍尔上篮不进后,弗朗西斯跟进扣篮,纳克巴随后两罚两中,火箭队在加时赛结束前90-86领先,波什的三分球帮助猛龙队将差距缩小为89-90,但最终一分惜败。

  比赛开始后姚明就控制了篮下,前6分钟里内姚明独得10分,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火箭队以21-20领先结束第一节。姚明在第二节再得5分,上半场结束火箭队43-39领先。

  火箭队在第三节曾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其中6分为姚明的贡献,火箭队籍此在此节还剩4分29秒时取得此役最大的12分优势,以60-48领先。

  火箭队吉姆-杰克逊因为背部有伤此役没有上场,A-格里芬获得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的机会。此役获胜后火箭队战绩为41胜29负,本赛季最终的胜率至少也能达到50%(总共82场),这是他们队史上37个赛季里的第23次。

  NBA官方网站:姚明防守建功

  尽管陷入犯规麻烦,姚明还是最终成为了比赛的统治者,全场20投9中,罚球7罚7中,砍下25分17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主场力挫猛龙队。姚明全场只有两次盖帽,但均堪称关键。

  泰勒还剩15秒时的跳投不中后,火箭队仍以90-89领先。最后一次进攻猛龙队没有将球交给他们的全明星球员卡特而是交给马绍尔,但马绍尔在三秒区右侧跑动中的上篮在姚明的巨掌威慑力下不着边际的偏出,猛龙队最终惜败。

  火箭队仍落后西区第六的小牛和灰熊三场半胜差。猛龙队近21场比赛第16次失利,落后东部第八名骑士队一场半。

  火箭队官方网站:姚明成为内线的统治力量

  弗朗西斯在加时赛还剩1分04秒时上篮得手打破僵局,火箭队此后一直保持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出色的防守防住了猛龙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战术,90-89主场险胜!姚明成为内线的统治力量,砍下25分和17个篮板。

  猛龙队官方网站:猛龙队惜败

  波什在加时赛还剩33秒时命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猛龙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但马绍尔最后时刻的上篮不中,猛龙队最终客场一分惜败。(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