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吃完火锅回敬重扣 姚明接连得手掀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12 新浪体育
姚明强攻篮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猛龙队,第一节结束火箭队以21-20领先,姚明首节8投5中得10分4篮板。

  猛龙队首发阵容为:卡特、马绍尔、波什、罗斯和佩特森;火箭队首发阵容为:泰勒、姚明、弗朗西斯、莫布里和格里芬,吉姆-杰克逊的位置被格里芬顶替。

  比赛开始后猛龙队新秀波什跳投先开记录,随即泰勒回敬一记跳投为火箭队扳平。开场一分半后姚明也投中了第一球,他接弗朗西斯助攻左侧20英尺附近跳投命中。

  猛龙队开场后命中率不俗,佩特森命中三分、马绍尔跳投命中,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龙取得领先,首节还有9分19秒时姚明篮下低手上篮再中一球缩小差距。

  火箭队命中率不高,卡特在还有8分17秒时的转身跳投命中自己今天的第一球,帮助猛龙11-6领先。莫布里随即回敬一个转身跳投,一分钟后姚明接球内线强打,在对方球员防守下近距离强行勾手命中,卡特的中距离跳投使猛龙保持3分优势。

  对方内线实力不济,姚明一有机会便出手,他紧接着的上篮得手帮助火箭缩小差距,半分钟后莫布里手3分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后试图补篮被波什封盖,但姚明抓到掉下的球,一记右手单手重扣使自己首节的得分达到10分。姚明连得6分,帮助火箭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14-13开场后第一次取得领先。

  但罗斯随即接连跳投命中两球,猛龙夺回领先。姚明接下来的两次出手均未能命中,在首节还有4分23秒时被换下场休息。

  弗朗西斯在首节还有4分39秒时突破上篮开斋。之后又助攻泰勒上篮得手,火箭18-17再次反超。佩特森帮助猛龙20-18反超后在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火箭进攻也打不起来,靠纳克巴和莫布里的4罚3中以21-20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一节火箭队22投仅9中,其中姚明8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0分4篮板,莫布里和泰勒各得4分。火箭队内线占据优势,篮板以15-9领先。

  猛龙队20投9中,佩特森和罗斯各得6分,卡特4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