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为姚明骂裁判也没事 火箭主场不当“滑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三场西部客场之旅之后,火箭队重返主场丰田中心。客场加时赛击败开拓者让火箭及时止住了下滑的颓势。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队。

  火箭队主场球场表明得到整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火箭队当然不想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打这么多的客场,但这至少可能让他们的主场得到改善和翻修的时间。

  明天主场对猛龙队的比赛也是火箭队连续六场比赛中的唯一一个主场,同时也是该队最后16场比赛中仅有的五个主场之一。

  自从3月15日(当地时间)火箭队离开休斯顿后,由于场地表面过于光滑,丰田中心进行了必要的表面整修,这花费了几天时间。

  “你的主场却是全联盟最滑的球场,这真是令人难以忍受,”弗朗西斯说,“很多球员在这儿打球后都觉得这儿的场地太滑了,重新铺一层新面非常好。大学或高中时,他们可以在休赛期间做这件事,所以我们打客场感觉就像我们也迎来了休赛期一样。整修后的球场肯定很棒。”

  弗朗西斯可能是最不适应丰田中心光滑的场地的火箭队球员,为此他在暂停时都得将鞋脱下来,用酒精擦拭,增强摩擦力。在客场比赛的时候他就不必这么做。

  范甘迪不会因批评裁判受罚

  虽然NBA官方不允许公开批评裁判,但教练和球员还是可以公开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同意见。

  因此,虽然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在昨天对开拓者队的比赛后公开抱怨裁判对姚明的不公正对待,他仍将不会被罚款,因为他的抱怨不是针对个人的,而且也没有使用亵渎的言辞和方式。

  “姚明人太好,总是不会抱怨和发牢骚,但他不应该因为自己以一种正确的方式对待裁判而遭到惩罚。不管身材有多高,他都应该得到裁判的公平对待,但这总是不会发生,整个赛季都没有发生这么情况,就像我说的话都进到聋子耳朵里一样。”

  奥克利显恶汉风范

  周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老将奥克利再次得到上场机会,结果他在四分钟里领到两次犯规,其中一次是在砍翻了冲进内线的斯塔德迈尔后领到的。

  “(周二)是我们第一次见识我们的恶汉——奥克利的身手,”弗朗西斯说。

  与此同时,当“恶汉”两次将球罚进后,火箭队也见识到了奥克利“柔和”的一面。这也是自上赛季结束以来奥克利首次得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