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明尼苏达媒体:狼群里站起魔术师 用X元素搞定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6-81击败马刺,取得三连胜。森林狼保持中西区的榜首位置,领先紧随其后的马刺队三场。以下是赛后明尼苏达当地的《星论坛报》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经常有人把厄尔文-约翰逊称为“魔术师”约翰逊,这种俏皮话厄尔文听多了,谁叫他和魔术师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母的差别呢?不过今天晚上他终于成为了“魔术师”。

  今天是他连续第二次成为森林狼首发中锋,结果他拿下了8分8篮板,在最后关头和邓肯的较劲中占得上风。森林狼今天给了卫冕冠军当头一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结束后,森林狼队(49胜22负)领先马刺(46胜25负)三场,依然雄踞着中西赛区的头把交椅,今天另外的一个好消息是国王队输给了雄鹿,森林狼队目前和西部霸主只有2场球的差距。现在两个队都还剩下11场常规赛,森林狼下边将要一下打四个客场。

  约翰逊在第一节就雄起,拿下4分6篮板和3次盖帽;邓肯可能在他身上看到了大卫-罗宾逊的影子。这样的开局对森林狼来说过于完美,作为卫冕冠军他们不会束手就擒。

  第一节结束,森林狼队以35比22领先,到了半场结束,两队打成47平。马刺队的防守和精妙的传球——他们总是能够把球给到无人防守的队友手中,比如泰科格鲁和罗斯——让标靶中心的空气顿时紧张起来。

  下半场两队的比分再也没有拉开,直到比赛还剩15.3秒时,约翰逊和邓肯跳球,36岁的约翰逊争下球后立即传给了哈塞尔,哈塞尔又传给了卡塞尔,马刺队不得以对卡塞尔犯规,卡塞尔两罚两中,牢牢锁定住胜利。这一切都是约翰逊带来的,难怪加内特把约翰逊称为队中的“X元素”。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也来到了现场,他坐在正中央的第三排包厢里,让人看上去简直就如同季后赛一般。(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