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有一说一邓肯见责任就抢 狼王快意恩仇被梦六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1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上演中西区颠峰大战,结果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6-81击败马刺,取得三连胜,仍保持中西区的榜首位置,领先紧随其后的马刺队三场。马刺队则遭遇客场四连败。

  虽然砍下本赛季第一次和职业生涯第三次三双(14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并率队最终击败对手,卡塞尔却并未感到很激动。因为在防守专家鲍恩的防守下,卡塞尔全场11投仅2中,好在得到了不少罚球机会,罚球线上11投10中。

  “我手感很糟,很冷,”卡塞尔说,“但我仍很自信,坚持不断的出手投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停顿了一下,卡塞尔继续说:“我们赢得了胜利,只要能赢球,我表现如何都无所谓。”

  尽管投篮命中率很糟糕,卡塞尔却在最后两分钟毫无手软,投中四次至关重要的罚球。

  “我们只是无法找到能将球投中的人,”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今晚,我们很多球员的投篮都不好。”

  而在上周,手感不好的却是森林狼队,马刺队最终主场106-86击败对手。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后说,正是那场比赛的失利激烈森林狼队今天勇胜对手。

  “桑德斯跟我们谈论了在圣安东尼奥输掉的那场比赛,简直是垃圾,”加内特说,“但我们今天表现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活力和精神,打出了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目睹了在两位MVP候选人加内特和邓肯之间上演的一场令人激动的对决。

  “完全像打季后赛一样,”桑德斯说。

  此役也是邓肯自从膝伤伤愈复出后第二次出任先发主力,他最终拿下26分,但在比赛还剩2分17秒时投失了两次本可以让马刺队领先对手2分的至关重要的罚球。

  “此役输球责任在我。在比赛最后阶段我本来有两到三次得分的机会,”邓肯说,“但我没有完成任务。”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森林狼队最后11场常规赛有7场是在客场,马刺队最后11场比赛则有7场为主场作战。

  加内特和邓肯都拿下了MVP水准的数据,但却是森林狼队的“角色球员”的出色表现打破了双方的这种平衡,使胜利的天平倾向森林狼队。除了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之外,森林狼队约翰逊(8分和8个篮板)和哈塞尔也有不俗贡献,正是他们防住了帕克。

  总裁斯特恩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非正式采访,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加内特代表美国队征战雅典奥运会时,斯特恩说:“如果我在热身的时候看到他,我就会在他耳边悄悄告诉他,这是件大好事。”(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