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滴“牛屎”上万美金 看到罚单弗朗西斯差点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46 体坛周报

  作者:易小荷

  记者易小荷波特兰报道一走进波特兰的媒体工作室,就有一张醒目的通知摆在桌子上:“休斯敦火箭后卫弗朗西斯因为在对国王比赛上半场结束接受电视直播采访时公开爆粗口抨击裁判,NBA官方宣布对其处以25000美元的处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赢下了对开拓者的比赛,弗朗西斯看上去还算平静,可是当记者一问到他罚款的事情,他就假装擦擦眼睛:“25000美金啊,我真要哭了!”然后他又老老实实地承认:“没办法,我的确用了那几个脏字。”

  事情发生在打国王的比赛当中,到第二节结束的时候,比分牌停在54比44,弗朗西斯睁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裁判竟然没有吹对方的犯规,走出场地,看上去他还气鼓鼓的。

  此时ESPN的记者吉姆·格雷一把抓住弗朗西斯,想让他就上半场评述两句,弗朗西斯几乎毫不犹豫地就对着话筒说:“The referee is bull shit”这话是骂当场值裁都是牛屎,他骂完之后就匆匆走进了球员通道。

  大牌的格雷很少碰到这种场面,一时愣在了那里,这可是全国直播啊。

  其实,这不是弗朗西斯第一次表现得如此个性,作为火箭的老大,他往往是全队最有激情也最敢出头的人,就在几天之前打太阳,他还为了替姚明出气而动手教训了嚣张的斯塔德迈尔。这个赛季他至今已领到了17个技术犯规,在全联盟列首位,取代了原来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时的“怒吼天尊”华莱士。

  弗朗西斯还算懂得“见风使舵”,NBA历来对这种事情处罚极重,大鲨鱼“出言不逊”被禁赛的前车之鉴还摆在眼前。于是在第三节开始之前,弗朗西斯立即主动走到摄像机前:“我非常抱歉,我应该向球迷和全国的观众道歉,我只是有些太激动,但无论如何,对不起。”

  这番不算迟到的坦白“挽救”了弗朗西斯的命运,他只是被罚款,不然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失去上场机会,他真的要哭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