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即将再次开庭 当事人时隔一年再度“邂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丹佛消息,19岁少女指控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强奸一案周三将再次开庭审理。这次开庭也将是这两个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的“名人”从去年六月以来的第一次“邂逅”,只不过是在法庭上。

  25岁的科比曾对媒体表示,9个月前二人在他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是“双方自愿的”。而如果被宣告一级性侵犯罪行成立,湖人球星将为此面临四年的牢狱之苦或是20年监外执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折磨。

  在收到科比律师的传票后,受害少女将在鹰郡的州联邦法院出庭作证,尽管已被允许在门后作证而避免曝光,但其有关的性生活历史将“有必要”作为材料出现在法庭的审理过程中。

  科比的律师团说,在遇到科比前,那名少女有多个性伴侣,而且很有可能她在几个小时后又要去见自己的另一个性伴侣。被告方认为,她所受到的伤害很可能是那名后来的伴侣造成的。

  而少女的律师约翰-克鲁恩对于这样的说法在周一之前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另一个原告,曾经作为检举人并多次为受害者说话的卡伦-施泰因霍泽尔说,在这样的背景下作证造成了其“几周以来每晚恶梦以及寝食难安”。

  “我不得不在其他证人面前谈论这些事情,以及在那些性侵犯罪行的辩护者面前暴露一些自己生活中最私人的细节,这异乎寻常的困难。”

  科比案前司法检举人布鲁斯-卡里则反唇相讥说称,对只需要提供事实真相的证人来说,出庭并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如果你真的看到了一些事情,那么当回忆这件事情时你不应该迫使自己想得太多。”

  检举人也许在试图帮助那名少女熟悉法庭,劝她考虑每个可能被要求回答的问题,施泰因霍泽尔说。

  另一个前司法检举人,现新英格兰法律学校的教师温迪-墨菲说,看到几个月以来自己被被告律师搅得分裂的生活,以及无处不在的媒体会让那个女孩崩溃的。“她只有两个选择,不在沉默中爆发,即在沉默中灭亡。我想她会勇敢地说出一切……但有没有人想过,可怜的她将如何熬过以后的生活呢?”(李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