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坦言战姚明只能靠肉搏 姚明:他就像摔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
肉搏拉特里夫姚明也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火箭队客场加时93-85击败开拓者队,结束三连败。姚明状态回升19投12中砍下28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均为全场最高。

  “这真是一场非常累人的胜利,”姚明赛后表示,“我们在加时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太好了。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防守都表现得非常好,但我们也一度在比赛中丢掉了它。”

  姚明全场28分中的10分来自第四节的最后三分钟和加时赛。

  “姚明最后阶段活跃了起来,极大的帮助了球队,”拿下10分的火箭队后卫莫布里赛后表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们投中了几个关键球,但正是姚明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加时赛开始后15秒,姚明的扣篮帮助火箭队取得领先,随后又是姚明勾手命中,并送给了兰多夫一记姚氏火锅,就此帮助火箭队垫底胜局,取得近九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姚明打得非常棒,”弗朗西斯也由衷地感叹道,“我们将球喂给他便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我们将球递到内线,他就能统治比赛。”

  开拓者队的盖帽王拉特里夫全场比赛都对姚明进行贴身防守,对此姚明笑着说:“他就像WWF(世界摔角联合会)选手一样。”

  而拿下2分5篮板4盖帽,在加时赛结束前六犯下场的拉特里夫则苦着脸:“哥们,姚明就像有8尺高,我必须做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去阻止他。他可能比我重100磅,我必须同他肉搏,才能将他挡在禁区外面。”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