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在最需要时现身 大包大揽挽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30 新浪体育
姚明挺身而出救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一度领先对手16分之多的火箭队今天险些再次翻船,幸亏姚明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关键时刻挽救了球队。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火箭队客场加时93-85击败开拓者队,结束三连败。姚明状态回升19投12中砍下28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均为全场最高,弗朗西斯也贡献出22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险些打出三双。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拉开反击序幕

  姚明砍下28分13个篮板,率火箭客场加时力挫对手,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第三节中段火箭队一度以59-42领先,随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开拓者队在斯塔德迈尔的率领下打出高潮,在第四节反超为81-75。

  但此役之前客场对阵西区球队战绩仅为3胜15负的火箭队在姚明的率领下重整旗鼓,发起绝地反击。他先是一记打板进筐将差距缩小为79-81,随后又转身跳投将比分扳平。在斯塔德迈尔的中投帮助开拓者队重新取得领先后,姚明的一记带球上篮将比分拖进加时赛。

  姚明在本赛季NBA盖帽王拉特里夫头上以一记重扣拉开加时赛的得分序幕,在姚明的引领下,火箭队就此走上坦途和正轨。而开拓者队在加时赛中只打出了8投1中的命中率。

  NBA官方网站:姚明挺身而出给开拓者致命一击

  当火箭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姚明挺身而出,给对手以致命一击。

  姚明全场拿下28分,其中10分来自第四节的最后三分钟和加时赛,一度将17分领先优势浪费殆尽的火箭队最终客场93-85力挫对手,结束此前三连败。火箭队本赛季客场对阵西区球队的战绩改写为4胜15负。

  火箭队在第三节还剩7分42秒时一度以59-42领先,随后开拓者队打出一波攻击波,在比赛还剩3分59秒时反而以81-75领先。

  暂停后,姚明将一个篮板球拨给泰勒命中后,自己又打板进筐投中一球,随后转身跳投再次将球投进,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扳成81平。斯塔德迈尔的跳投使开拓者队重新以83-81领先,比赛还剩20秒时姚明底线附近转身上篮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15秒,姚明的扣篮帮助火箭队取得领先,随后又是姚明勾手命中,并送给了兰多夫一记姚氏火锅,就此帮助火箭队垫底胜局,取得近九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火箭队官方网站:姚明大包大揽救主火箭加时反弹

  在浪费了一度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火箭队加时赛奋起,力挫对手,最终93-85客场击败开拓者队。姚明表现全面,大包大揽贡献28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此役之后,火箭队仍排在西区第七的位置上。

  开拓者队官方网站:开拓者溃败在加时

  开拓者队在一度落后对手17分的情况下将对手拖进加时赛,可惜最终功亏一篑,85-93主场不敌火箭队。兰多夫拿下20分和11个篮板,斯塔德迈尔贡献19分。开拓者队此役之后已经落后排名西区第八的掘金队和爵士队一场胜差。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