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采访-英语球技都吓人 姚明:喜当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2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休斯顿火箭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通过加时赛以93比85击败了对手。获得了三连败之后的第一场胜利。姚明在比赛中,多次在火箭队落后的情况下帮助火箭将比分赶上,再度起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28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成绩一扫前几场比赛的低迷,赛后,兴奋的姚明在休斯顿电台的记者面前秀了一把英语。

  火箭队以八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休斯顿一度领先,但是后来开拓者将比分赶上。好在最后姚明的出色发挥,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最终火箭还是获得了比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胜利。开拓者无法控制姚明的得分。在加时赛中,姚明的表现更加出色,火箭队最终以八分的优势获胜。

  在最后的10分钟内,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突然提高,这也是他们获胜的关键所在。作为火箭队获胜的功臣,姚明在赛后接受了休斯顿电台的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今天是用英语接受的采访。不过,姚明接受采访的风格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简单的几句,就足以看出小巨人的智慧。毕竟,还有更衣室中的欢乐在等待着他。今天再度扮演关键先生,姚明的兴奋溢于言表——

  ◎电台记者:今天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你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姚明:能够通过加时赛击败对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在第三节的时候陷入了低谷,但是最终还是恢复了并投入了几个关键的进球。我很高兴能够最终获胜,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但是最终获胜的是我们,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听到姚明用英语接受采访,休斯顿电台评论员显然也是非常的兴奋。他甚至还询问下一个接受采访的杰克逊,他自己是不是第一个和姚明直接对话的记者。不过杰克逊可不买他的帐。)

  吉姆-杰克逊:你肯定不是,我记得之前有好多记者采访他的时候,姚都用英语回答。

  ◎电台记者:你这段时间的表现一直不是非常出色,今天也不是很好,好在球队获得了胜利。

  吉姆-杰克逊:我很喜欢这种获胜的感觉,即使我自己不能得到很多的分数,但是只要球队获胜。我就非常高兴。我尤其喜欢通过加时赛获得比赛的胜利,能够在客场击败开拓者让我非常的高兴。我们会做的更好。

  ◎电台记者:好了,今天火箭队再次在加时赛中战胜了对手,而且对手是强大的波特兰开拓者。让我们在这儿祝贺火箭队,现在的火箭队已经成为了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天,火箭队的表现是完美的。而范甘迪是一名成功的教练,正是他带领着火箭队获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能够在加时赛中获胜,防守非常重要。好了,再次祝贺火箭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获得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