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接连得手掀高潮 老大逃脱禁赛更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昨天输给国王的火箭继续征程,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队,第一节结束火箭暂以22-11领先开拓者,姚明首节5投3中暂得6分3篮板。

  由于弗朗西斯幸运地逃过禁赛处罚,火箭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与昨天一样,为杰克逊、泰勒、姚明、莫布里和弗朗西斯,泰勒连续第二场首发出场。开拓者首发阵容则为:兰多夫、迈尔斯、拉特里夫、斯塔德迈尔和安德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卡托有伤未登场,火箭队改由泰勒去跳球,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姚明的第一次转身跳投便被拉特里夫劈头盖脸封盖下来。开拓者队反击兰多夫转身跳投首开记录。

  开拓者4-0领先后弗朗西斯的急停跳投命中火箭今天的第一球。双方多次出手不中后吉姆-杰克逊在首节还有9分钟时扳成4-4。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兰多夫上篮帮助开拓者7-6领先后姚明随即回敬一球,在首节还有6分46秒时跳投命中,火箭再度超出。半分钟后姚明跳投不中,不过又过了半分钟,姚明接泰勒妙传,篮下大力灌篮得手,一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内连得4分,迫使开拓者队请求暂停。

  但姚明已经开始找到感觉,在对方追到9-10后有接泰勒助攻反手上篮再添2分,姚明连得6分后火箭队控制住局面,开始掀起了得分高潮。泰勒随即又跳投得手扩大优势。

  姚明在第一节还有2分50秒时下场休息,莫布里也跳投开斋,逃过禁赛的弗朗西斯似乎有意要证明自己,首节末段又连得6分,第一节便拿下10分。开拓者队长达4分半钟一分未得,火箭队趁机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领先到22-9,算上姚明前4分,这波攻势火箭一共取得了16-2的绝对优势。

  开拓者队第一节结束前38秒才结束得分荒,命中他们首节的第5球,火箭22-11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第一节火箭21投11中,弗朗西斯7投5中,第一节就拿到两位数得分,并有4篮板3助攻,姚明5投3中得6分3篮板,另三位首发各得2分。

  开拓者队命中率糟糕,19投仅5中,只有三人得分,兰多夫5分,迈尔斯4分,板凳帕特森2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