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MVP候选:姚明仍上榜三连败后沦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算上当地时间周日晚负于国王队,火箭队上周战绩不佳3战全负,姚明也在美国NBC网站的MVP评选中由上周的第五名滑落到五名之外,不过仍在榜中,只不过取代科比-布莱恩特而成为了“替补”。

  上周是NBC网站进行MVP人选排名的第四周,第四周前四名与上周毫无二致,加内特仍高居榜首,邓肯名列第二,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斯托贾科维奇和奥尼尔,四人都是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续四周上榜,而骑士队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本周第一次上榜,挤掉姚明排名第五。姚明在首次上榜后,由于上周表现不佳,下滑一位沦为“替补”,如果接下来的一周没有反弹,将很可能在下周被挤下排行榜。

  以下是本周排名的具体情况:

  1、森林狼队加内特: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1.7分,球队目前战绩48胜22负。点评:在NBA竞争最为激烈的中西区里,森林狼队继续对马刺队拥有微弱优势,加内特则继续闪耀星光。哪支球队最终问鼎中西区很可能将决定常规赛MVP的最终归属。

  2、马刺队邓肯: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4分,球队目前战绩46胜24负。点评:邓肯的伤势已经痊愈了吗?看了这位卫冕MVP本周率队两次取胜的比赛(包括战胜加内特的森林狼队),似乎可以得到肯定的回答。

  3、国王队斯托贾科维奇: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0.5分,球队目前战绩51胜19负。点评:由于上周国王队战绩仅为2胜2负,所以他仍排名第三。

  4、湖人队奥尼尔: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4.3分,球队目前战绩47胜23负。点评:接下来的一周奥尼尔的排名很可能再往前走。湖人队上周四战全胜,到今天又取得了五连胜,奥尼尔似乎正在向最佳状态迈进。

  5、骑士队詹姆斯:上榜一周,上周平均得15.3分,球队目前战绩31胜38负。点评:詹姆斯已帮助骑士队成为东区季后赛资格的竞争者,尽管战绩不佳,但他仍是人们的最爱。

  本周替补火箭队姚明:上榜两周,上周平均得16.7分,球队目前战绩39胜29负。点评:在上榜后的一周里,姚明没有打出惊人的表现,火箭队五连胜后遭遇三连败,姚明在后两场比赛中陷入挣扎。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