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采访-迪瓦茨:来了就要赢 我们一路打到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2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队客场以95-100再次败给国王队,本赛季两队的三次交锋火箭均以失败告终。而姚明更是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获得11分9个蓝板。以下是国王队取得主场胜利后,迪瓦茨接受电台记者的访问以及电台评论的内容:

  迪瓦茨:你知道,我们这场球打的不错。我们打的非常认真,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记:我们知道你在第三节时对场上的局势感到非常的不满意,在第四节时也不是很好,那么你是怎么让这种感觉进而转化为你在投篮的动力的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答:我们是希望胜利的,我对球队的感情是很深的。也许在前面的比赛不是很打的出感觉,但后来你再次走上赛场,你往四周一看,唯一的想法就只能是放开所有的不开心,尽力投篮了。

  问:在前面几场比赛中你们都是开始的时候落后很多,这并不像你一向的打球风格,那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答: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就只能互相提携,这种事情就不会一再重演。但我们既然来打这场比赛就一定是希望可以获胜的。

  问:你在第二节出场的时间很长,你是不是认为这反映了你的身体素质更好一些?

  答:也许吧,尽管我们今晚打的非常好,但同时我也会感到很累,但我已经尽力去打了。

  问:你们的下场比赛是在洛杉矶进行的,你怎么看待这两场比赛的意义?

  答:我们一定会去接受这个挑战,打好我们的比赛。一直打下去赢得冠军,这很重要。

  问:祝贺你们赢得了比赛!

  答:非常感谢!

  现场再度响起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国王队今后还是应该注意比赛开始时的问题,如果开始就领先一些会对他们更为有利。如果他们能注意这些方面的改进,那么他们很可能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胜利。国王队还是很聪明的是注意在比赛中抓住对方的缺点打球的。还有就是如果想赢得比赛,就不要太在意前面的结果,专心下面的比赛。(晓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