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易建联赴美较劲各国神童 将与2.16米控卫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15 体坛周报

  作者:陈亮

  特约记者陈亮报道易建联在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后,又入选了世界青年联队,将在4月4日参加一年一度的“耐克青年篮球对抗赛”,世界19岁以下最优秀的篮球选手组队对垒全美高中明星联队。不过他自己却对这项比赛知之甚少,连对手和队友有哪些厉害角色都不太了解,心思全都放在眼下的国家队训练上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悉,世界青年联队由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10名篮球选手组成,这个联队中身高超过2.10米的就达到6人,其中被美国媒体恶炒的“篮球神童”、来自俄罗斯的伊万·切里伊夫身高2.16米,但他的位置却是控球后卫。

  美国青年队有来自佐治亚州的小前锋乔什·史密斯和来自纽约的控球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这两位名气响亮的球员,他们将带头阻击世界青年联队。

  曾经参加过这一赛事的球员中,先后有50人加盟NBA,至今仍有28名美国球员和9名国际球员在NBA效力,所以本届比赛也吸引了大批球探观战。

  易建联本周六将启程赴美国,将在那里度过一周左右的篮球时光。正式比赛将会于美国中部时间4月4日下午一点在圣安东尼奥的德克萨斯大学球馆举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