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垃圾时间未得分 热队五连胜坐稳东部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2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01-81大胜奇才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中国球员王治郅在“垃圾时间”出场3分多钟,出手投篮一次,未能中的。

  瓦德拿下22分6次助攻,奥多姆18分,哈斯姆姆和阿尔斯通各得12分。热队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此役过后,热队33胜37负,保持东部第六的位置,领先第七的骑士一场半。

  奇才替补布雷克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1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热队第一节没找到投篮的感觉,对奇才的防守也不成功,让对方得了25分,首节落后8分。夸梅-布朗最近状态不错,比赛一开始他就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罚球没有命中,但抢下进攻篮板,队友杰弗里斯中投得手,奇才队连得4分。热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琼斯投中三分后,奥多姆两罚两中,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以17-13领先。此后热队9投全失,本节未能再得分,奇才队打出12-0的攻击波。

  斯塔克豪斯和米歇尔-巴特勒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中的,奇才队以29-1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9分钟时,奇才还以33-23占优势,但此后热队开始进入状态,奥多姆连续投篮中的,瓦德和哈斯勒姆也各投中一球,热队边得8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

  本节最后4分钟奇才队只投中一球,热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49-40反超。

  热队第二节23投15中,哈斯勒姆5投全中,拿下10分,瓦德也贡献9分。热队越打越顺,第三节发挥更为出色,本节19次出手13次命中。本节刚开始,热队就打出8-2,在本节开始后3分钟以57-42扩大优势。

  海伍德一人连得5分,奇才队将差距缩小到11分。热队马上还以颜色,奥多姆、琼斯和瓦德连续得手,热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以72-49遥遥领先。三节过后,热队以83-60领先。

  奇才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三分,打出7-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热队突然失去状态,本节前11投仅1中。奇才替补布雷克本节前3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本节过半时,奇才将比分追成72-88。瓦德还以三分,热队打出8-2后,在终场前3分40秒以96-74领先,奠定胜局。

  两队都派上了替补,王治郅也得到上场机会。终场前50秒,他在三分线外出手,但是未能命中。(吴哥)

  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全部大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