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员评价尤纳斯:一个很细致的人 能学到很多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1:28 青年体育

  “尤纳斯他有很多的训练方法,也很细致,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国家队一名主力队员说。

  尤纳斯正式带队训练三天了,他工作细致和爱开玩笑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

  在训练中,尤纳斯会非常严肃,但是训练结束后他就会来跟大家开玩笑,“他会主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动来跟你沟通。”一名前锋说,“他的训练也让人没法偷懒,每一个项目都要全力去完成,要是谁偷了懒,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在训练课上,尤纳斯似乎在不停的说话,因为只要发现一点点小问题,他就马上让所有人都停下来,开始讲原因,解决了问题再继续开始。

  男篮国家队最近两天的训练主要是以防守为主,如滑步、跑位等。“这个调整算得上是“超量调整”了,以前俱乐部调整也就是一天一练,然后游游泳,跑跑步,但是这两天训练的量确实很大,虽然只是恢复性的,但还是比以前正常训练的量多很多。

  看来,洋教练的正式带队训练,不光是在训练方法上指导很仔细,而且在内容上也安排得非常紧凑。“这两天的训练还是挺管用的,对我体能恢复很有帮助,全队的体能也有了一个提高。”

  一名首次入选的年轻队员说:“对我来说,要一直这样练下去,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龚学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