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1日-步行者让出联盟第一 西部老八之争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大战7场。热队在凌晨的比赛中大胜76人,中国球员大郅出场2分钟,得了2分。邓肯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主场作战的马刺轻松击败凯尔特人步行者最后时刻多次失误,惜败给灰熊,遭到连败,目前总战绩与国王持平。尼克斯公牛队击败,暂居东部第八。西部第八之争更加激烈,爵士取胜后,与第八掘金队战绩相同,因两队交手不利的原因,暂居第九。开拓者击败魔术队后,与掘金也只有半场的差距……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76人69-热队101

  凯尔特人87-马刺103

  爵士87-鹰队81

  爵士队在常规赛结束时,绝对不能跟掘金队战绩相同,否则他们将遗憾地无缘季后赛。对鹰队的这场比赛显得犹为重要,爵士队36胜34负,与掘金战成平手。由于两队交锋掘金占了优势,所以爵士队屈居第九。

  贝尔和基里连科各拿下18分,基里连科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爵士队最近7场比赛胜了5场。

  比赛还有10分31秒时,鹰队72-65领先。爵士队此后打出18-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52秒时以83-76反超。

  苏拉为鹰队拿下19分。鹰队全场三分球17投仅3中,特里和史蒂芬-杰克逊两人12次三分出手都没命中。

  步行者95-灰熊99

  比赛还有4分56秒时,步行者以90-85领先,但此后灰熊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97-90反超。步行者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波西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步行者失利后,与国王队同为50胜19负。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手都是国王胜出,因此国王队暂居联盟第一。

  加索尔和斯威夫特各为灰熊拿下17分,波西最后一节得拿下7分,全场贡献16分,迈克-米勒13分。灰熊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接近53%。

  步行者命中率也达到50%,但最后时刻多次失误,痛失好局。小奥尼尔拿下28分11个篮板,阿特斯特23分,福斯特17分6个篮板。

  尼克斯81-公牛87

  尼克斯三连胜终止,落到东部第八,只领先第九的凯尔特人一场半。

  尼克斯开局并不佳,此后一直在苦苦追赶。终场前27秒,科特-托马斯中投得手后,尼克斯只以81-83落后。克劳福德为公牛队投中两分,接着他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克劳福德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5发9次助攻,科里25分14个篮板。

  科特-托马斯17分为尼克斯最高,马布里18投仅4中,只得10分。

  雄鹿111-太阳123

  太阳全场命中率高达54%,前三节就奠定了胜局。斯塔德迈尔拿下27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得21分,马里恩19分,新秀兰普17分。全队6人得分达两位数。

  雄鹿队命中率也达到50%,但遭到四连败,过他们东部第五的位置没变。乔-史密斯拿下19分,范霍恩13分,耐特12分。

  魔术73-开拓者92

  麦克格雷迪因参加曾祖线的葬礼缺阵,开拓者轻松地击败魔术。

  开拓者以一个15-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一举取得优势。第三节还有7分26秒时,魔术队只以54-56落后,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得了2分,开拓者打出15-2后,以71-56进入最后一节。拉希姆包办了本节最后6分。

  开拓者最后一节前8投全失,魔术队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开拓者换上兰多夫和拉特里夫后,打出14-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以85-67领先,确定胜局。

  此役过后,开拓者35胜34负,与西部第八的掘金只有半场差距。安德森拿下24分,兰多夫16分9个篮板,拉特里夫14分6个篮板和6次盖帽。霍华德21分为魔术队最高,古登14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