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称王治郅画完美句号 大范备战季后赛大郅有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NBA常规赛热队主场101-69大胜76人队,中国球员王治郅在垃圾时间出场,打了3分钟拿下2分1抢断。

  终场前不到3分钟时,76人队在67-95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早早放弃了抵抗,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哥哥)自然也乐得让替补球员上场练手。上周刚刚从伤病名单被激活的王治郅得以上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郅登场不到一分钟便成功断下对方格林的传球发动快攻,拉-布特勒轻松跳投让热队得分上升到99分。终场前1分10秒,大郅自己也得到出手机会,接布特勒助攻在罚球区顶上中距离跳投命中,拿到热队此战最后2分。

  这也是大郅一个半月来在NBA赛场上首次得分,他上一次得分还是在北京时间2月5日热队88-99负于网队的时候,当时他打了8分钟,3投1中得到2分1篮板1盖帽。

  迈阿密电台赛后点评道:“王治郅今天是本赛季第12次为热队上场,他在终场前1分10秒时的跳投得手帮助热队得分突破100分,同时确保热队取得30分以上的优势结束比赛,为今天这场大胜画上完美的句号。”

  迈阿密电台同时谈到:“热队今天不仅取得了四连胜,还结束了对76人队的七连败,他们最近8场赢了7场,已经追上尼克斯队,并列东部第六,杀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大。”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如果热队能进入季后赛,他希望每场比赛能有10名左右的球员可以上场比赛,因此如果大郅能够完全恢复健康,他也很有可能进入热队的季后赛名单,以丰富热队的进攻套路。

  大范甘迪近日刚刚准备了一份长达300页的季后赛战术手册,发给队中每位球员,当然也包括大郅。大范甘迪针对热队守强攻弱的特点,在手册中侧重于进攻战术,其中设计了多达40种的进攻套路,包括专门为大郅设计的中锋和后卫挡拆后由中锋投三分球等战术。

  大范甘迪表示:“我们每一位球员都必须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届时我们必须确保关键球员能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上,并做好进攻和防守的准备。”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