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遭严防姚明手冷 火箭嘎然而止未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4:55 新浪体育
姚明遭严防没手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没想到第一场就败在了此前曾15次客场击败过的对手勇士队,比分为84-90。在对手中锋丹皮尔的严防下,姚明手风不顺15投4中仅得10分9个篮板。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遭严防手感不佳

  勇士队新秀皮特鲁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0分,勇士队90-84击败火箭队,在此前遭遇赛季最长的9连败后今天又完成三连胜。墨菲贡献16分,其中8分是在第二节的一段时间连续拿下。勇士队因此结束了此前连续15场主场不敌火箭队的耻辱记录。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莫布里贡献25分。此前在主场输给太阳队比赛中砍下29分19个篮板和6次盖帽的姚明仅得10分9个篮板,而且全场15投仅4中。

  由于姚明的到来,位于华人最多的地区的勇士队此役上座率达到了100%,观众多达19596人。勇士队发放了大约20个采访证给亚洲媒体。

  皮特鲁斯本周连续第三次肩负起艰难的防守任务。在他的防守下,弗朗西斯被冻结,直到最后30秒时间里命中两个三分并有一次上篮命中后才使自己本场的数据达到了19分和8个篮板,弗朗西斯此役16投仅6中。皮特鲁斯则投中职业生涯最高的3个三分球,其中在比赛还剩5分45秒时命中的一个三分非常关键。

  此前刚刚取得五连胜的火箭队此役之后遭遇两连败,仍排名西区第七。火箭队在此之前两次击败了勇士队,本赛季双方还有一次交手机会,时间为下个月。

  身高7尺6寸的姚明此役前5投仅1中,上半场的很多时间都坐在板凳上。6尺11寸的丹皮尔和6尺10寸的福伊尔轮番对姚明施以严防,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有效的将其推离了他最感舒服的三秒区。

  火箭队以一波13-4的攻势结束了第三节,以54-53领先进入第四节。但火箭队第四节没有能够保持优势。签约10天的奥克利在比赛还剩1分59秒时获得了出场机会。

  NBA官方网站:法国菜鸟成为防守榜样

  勇士队似乎已经把新秀皮特鲁斯作为他们的防守榜样。

  新秀皮特鲁斯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分20分,勇士队也完全冻结了姚明,最终主场力挫对手,结束此前连续15次主场败给对手的记录。

  本周早些时候接受一家法国媒体采访时皮特鲁斯对队友的自私和懒得防守提出了批评。随后皮特鲁斯对此作了道歉,之后勇士队在对马刺队的比赛中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80分,结束了此前的9连败。在皮特鲁斯出色防守的引领下,勇士队在本周三又以25分之差击败魔术队,皮特鲁斯防死了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

  皮特鲁斯今天还在进攻上闪耀光芒,而丹皮尔和福伊尔联手将姚明的得分限制在了10分,而且全场15投仅4中。在皮特鲁斯的防守下,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在最后39秒砍下10分之前仅得了可怜的9分。

  这也是自从1996年3月7日以来勇士队首次在他们的主场击败火箭队。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连胜嘎然而止未创纪录

  莫布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但这尚不足以阻止火箭队的败北,火箭队最终84-90客场负于勇士队,这也是火箭队在近16次作客勇士队主场时首遭败绩。奥克利在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抢下一个篮板。火箭队接下来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客场对阵国王队,这也是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场。

  勇士队官方网站:击败火箭勇士连胜

  皮特鲁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0分,第三节结束时落后1分的勇士队最终90-84击败火箭队。墨菲贡献16分,丹皮尔拿下12分,帮助勇士队取得三连胜。(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