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终破丹皮尔“黑肘” 找回感觉率先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火箭队开始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第二节结束火箭队暂以37-41落后,姚明第二节7投3中再添7分2篮板,上半场12投4中暂得10分5篮板1盖帽。

  第二节初段姚明没有出场,勇士队越打越顺,5分钟过后已经30-25领先5分。暂停后范甘迪换出姚明。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姚明手风仍未好转,一上来便底线附近跳投,可惜再次弹出。威瑟斯庞上篮追到27-30,此节还有6分钟时姚明再次跳投偏出,不过这次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在对方白人大个穆菲的防守下强行在篮下右侧出手,勉强将球送进篮圈,火箭追到29-30。

  此后姚明又有一次跳投不中,勇士队钱尼的跑动中接球急停后仰跳投将比分改写成34-30。

  姚明在前9投仅2中后并没有失去信心,相反他似乎终于找到了对付丹皮尔的方法,半场结束前4分07秒,姚明得球后顶住丹皮尔的防守,连续两次用肩部将对手撞开后强行转身跳投命中。火箭队用严密的防守迫使勇士队24秒违例后姚明再次在低位得球,这次尽管丹皮尔仍不断用他的手肘顶住姚明,但姚明用假动作晃得丹皮尔失去重心,然后零角度跳投再中一球,半分钟左右连中两球帮助火箭队扳成34-34。

  此后姚明再次得球强打丹皮尔,这次他施展出奥拉朱旺式的脚步变化,一个后撤步转身将对手甩到身后,准备来次扣篮时对方犯规,姚明2罚1中再得1分,成为上半场场上唯一一位拿到两位数得分的球员。

  莫布里的跳投帮助火箭队以37-36反超后勇士队随即由罗宾逊命中三分,又以39-37反超,此后“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快速出手,勇士队以41-37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火箭队命中率仍较低,21投仅8中,姚明7投3中加2罚1中,威瑟斯庞3投3中加2罚1中,各得全队最高的7分,其他人只有莫布里和泰勒各得2分。

  勇士队此节22投10中,穆菲8投4中拿下8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