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不首发他都是邓肯 “石佛”首当替补给艾弗森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57 新浪体育


邓肯让加内特没了脾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拒绝打替补,今天复出的邓肯则证明了打替补同样能体现自己的价值,无形中给前者上了一课。

  北京时间3月19日,膝伤尚未痊愈的邓肯在NBA生涯中首次以替补身份登场,仍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0个篮板,带领马刺队主场以106-86大胜西部劲敌森林狼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邓肯此前因伤缺席了9场比赛,此前他在506场NBA比赛中场场首发,直到今天才尝了一把当板凳球员的滋味,不过他的表现和首发时没多少区别,虽然只打了27分钟,但投篮15投6中,在罚球线上也有15罚10中的表现。

  赛后邓肯解释了他为什么没有选择首发:“是我自己决定限制自己的出场时间,一周前打快船时我确实无法出场,我还没做好准备,今天我想试试膝部会有什么反应。最重要的还要看明天早上膝部的情况如何。”

  拿下16分的帕克则表示邓肯什么时候上场并不是关键:“每个人都知道邓肯就是邓肯,即使他不首发。”

  邓肯戴着护膝在第一节中段马刺队10-6领先时替补登场,不过他的前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之后他回到板凳上,用冰敷膝盖后准备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卡塞尔开始了连得12分的表演,帮助森林狼队将比分改写为29-29平。之后邓肯命中了他今天的第一球,半场结束前邓肯的打板投篮和内斯特洛维奇的边角发炮让马刺43-3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便完全被马刺队控制,最后时刻他们最多曾领先21分,最终主场大胜森林狼队,这场比赛后,森林狼队在中西区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一场半。

  拿下21分的卡塞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现在我们意识到在这样的比赛中必须为任何细小的事情而战:每个篮板、每次断球、每次传球。”

  虽然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12篮板,但森林狼队今天出现了14次失误,而且整场比赛没有一次抢断。

  森林狼队主帅桑德斯赛后无奈地表示:“这真可笑,这意味着我们今天并没有打醒精神去防守。”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