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没完卡莱尔换了个人 纪录面前不需要保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15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王山报道

  不要当面恭维他的执教能力如何出色,否则他不会给你好脸色看;采访时最好不要跟他提及“里程碑式的比赛”、“伟大纪录”等这样的问题,这是他最反感的;如果有不识趣的记者问“你的球队能否打破拉里·伯德创造的常规赛队史纪录?”马上,你就会看到他眉头皱紧,冷冰冰地把这个问题踢走:“我不知道,难道你知道吗?”———按照他的逻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果他的成绩有目共睹,那就不需要特别的奉承。

  尽管里克·卡莱斯利执教步行者还不到一个完整的赛季,当地记者都已经知道他不是一位容易采访的对象。

  但当地时间3月17日晚,步行者主场80比71干掉开拓者后,卡莱斯利仿佛换了一个人。

  赛后,记者们纷纷祝贺步行者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获得50胜的球队,几位相熟的跟队记者甚至上前与卡莱斯利拥抱。也许这种气氛感染了他,他的脸上从始至终都挂着笑容,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竟然对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侃侃而谈,那位拒人千里的步行者主帅不见了。

  最让记者们奇怪的是,卡莱斯利主动谈起球队的50胜话题:“无论是什么球队在什么时候,能够获得50场胜利都极其困难,所以我为这个了不起的战绩深感自豪。如果没有我们球员的努力,我们也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记者们还没有忘记提醒卡莱斯利———卡莱斯利在NBA执教的前三个赛季,每次都至少获得50胜,自从NBA1967年把常规赛增加到82场后,只有五名教练此前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分别是帕特·莱利、菲尔·杰克逊、保罗·韦斯特福、格雷哥·波波维奇和里克·阿尔德曼。卡莱斯利没有再对这些统计数据嗤之以鼻,他笑着说:“看到我的名字与五位伟大的教练并列在一起,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会争取做到像他们一样出色。”但发布会的最后,卡莱斯利还是认真地表示:“50胜只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并不会因此放松,以后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卡莱斯利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在步行者先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和获得50胜的球队后,热心的当地记者已经为他想好了下一步———冲击球队总经理,前主帅拉里·伯德在1997-1998菜鸟赛季创下的58胜14负的常规赛队史纪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