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群易建联海拔高度相差32厘米 距离最远的离得最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05 南方体育

  □林牧

  距离是什么?身高相差32厘米,年龄相差14岁,一个东北人,一个广东人,一个后卫,一个中锋,一个已婚,一个单身……当李群和易建联走到一起的时候,你看到的差距很显眼:1.80米/2.12米。这就是他们的距离———32厘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果把李群撒到人群中,你也许绝对不会认出他和篮球会有什么样的关系。1.80米的男人在这个世界很平常,而且绝对不足以让你觉得高大。

  如果今天南极大陆的冰全融化,也许只有易建联这样的个头才能露出两个鼻孔畅快地呼吸。当阿联站在广州王府井门口等我的时候,在农林下路路口就远远看到他四处张望的头。“就等了这两分钟,感觉过了好久。”

  ……

  李群喜欢汽车,这个话题可以让他没完没了地和你聊下去。“我喜欢欧洲车,扎实、有力。”这是李群对车的观点。也许是沉稳大气的欧洲车感染了李群,也许是李群赋予了欧洲车自己的气质,2003年,李群将他的绿色高尔夫换成了金色的奥迪A4。但是这辆奥迪从来没有出现在东莞体育馆,因为李群明白,比赛的时候他是队员。

  17岁的阿联没有杜锋那样的时尚体验,但是他也十分注意自己的衣着。“穿得轻松、舒服就好。我们没有太多需要穿正装的时候。”阿联很简单地描述自己的衣着概念。一条超大号牛仔裤,一件纯色的运动T恤,加上一双56号的白色运动鞋,就是易建联最自然的扮相。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