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复出即取两双 马刺大胜森林狼瞄准赛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34 新浪体育
邓肯复出吓坏加内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邓肯的伤还没痊愈,替补出场,不过这已经足够为马刺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3月19日,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06-86大胜森林狼。此役过后,两队只有一场半的差距,森林狼赛区第一的位置岌岌可危。

  邓肯没有先发,全场只打了26分钟,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2分10个篮板,帕克1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吉诺比利15分8个篮板。森林狼旧将内斯特洛维奇拿下12分。

  加内特为森林狼28分12个篮板,卡塞尔21分,斯泽比亚克14分。

  森林狼虽然最近状态很好,但在马刺面前总有有劲使不出来。首节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森林狼20投仅6中,只有加内特6投3中还看得过去,卡塞尔4投仅1中,中锋奥洛沃坎迪3投全失。

  邓肯复出,不过是打替补,第一节打了近一半时才上场。邓肯上场后,森林狼连得6分,以12-10反超。不过特克格鲁马上还以三分,德文-布朗也跟着命中,马刺队取得优势。邓肯第一节2投全失,一分未得,马刺队首节仍然以21-16领先。

  卡塞尔第二节6投5中,拿下12分,加内特也3投3中取处6分,森林狼命中率有所提高,不过马刺队总能还以颜色,仍然保持着微弱的优势。本节开始不久,哈塞尔和奥洛沃坎迪相继投篮中的,森林狼以22-23落后1分。霍里罚中一球,鲍恩接着投篮中的,马刺队又将比分略为拉开。森林狼在本节还有5分52秒时将比分扳成29平,邓肯的一个近距离投篮又使马刺取得领先。本节邓肯拿下4分,马刺队以43-38领先进入下半场。

  前两节邓肯只打了后半段。下半场邓肯先发,表现不俗,为马刺扩大优势。第三节开始后,邓肯率先中投中的,此后马刺队几度投篮不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43-45。帕克篮下投中,率马刺打出9-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54-43领先。邓肯在此期间罚中4球,特克格鲁投中三分。本节邓肯5投役2中,但拿下8分。本节还有4分11秒时邓肯下场休息,马刺以59-49领先。

  霍里在第四节开始后上篮得手,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6分,此后森林狼连得9分,在本节还有10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7-74,斯泽比亚克在这次攻击波中连得7分。马刺叫了暂停后,吉诺比利连续两投命中,重新扩大优势。

  两队在进攻上都找不到办法,防守时也只有不断地犯规,使这场比赛的场面变得非常难看。本节过半不久,两队在1分多钟内罚竟然罚球12次。马刺队率先走出困境,邓肯和帕克连连投中,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以99-79领先,森林狼已经不敢奢谈逆转,撤下了全部主力。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