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邱大宗的飞虎任务:保五争三 生活:“单身”贵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0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新疆广汇男篮自从踏入CBA以来,从未停歇过,从当初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三顾茅庐,请来国字号教练蒋兴权担任主教练,到甲A第一年就跃居第五,上赛季,又将各支俱乐部都虎视眈眈的薛玉洋和龚松林招致麾下,2003赛季刚刚结束,下个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已经确定,就是江苏南钢队的功勋教练邱大宗。

  目前还在台湾的邱大宗,正在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对于邱大宗教练这样一个懂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生活的人来说,与妻女之间短暂的聚会,实在难得,但是按照新疆广汇俱乐部的规定,邱大宗教练必须在4月10日到达新疆,与球队会合。

  作为新疆广汇队的主教练,邱大宗教练担负着非常艰巨的任务,除了要完成新疆广汇队目前确定的,下赛季保五争三的目标,另外,还需要建立一支新疆二队,为俱乐部培养二线队员。邱大宗教练决定放弃一支已经成型的球队,而选择新疆广汇这样一支刚刚蹒跚学步的年轻队伍,正是因为简单的市场化运作,单一的体制吸引了邱大宗教练。在这里,他将有广阔的空间尽情发挥。原新疆广汇队主教练蒋兴权虽然与新疆的合约到2004年11月到期,在此期间,他都要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参与中国男篮的相关事务,无法顾及新疆队的情况,因此新疆广汇俱乐部方面的训练工作完全交给了新任主帅邱大宗。

  已经有了两年职业化运作的新疆广汇俱乐部,目前有一套职能分配明确的班底,邱大宗教练来到新疆之后,主要就是抓训练,因为蒋兴权教练和邱大宗教练的技战术风格以及管理球队的方式截然不同,因此,球队还要有一段时间的转型期。据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介绍:“希望邱大宗教练能将享受快乐篮球的理念带到新疆队来,另外,他流利的外语,对于和外援交流是非常有利的。上赛季,新疆队成绩的转折点就在于外援的更换上,之前始终找不到合适的外援,与外援无法理解教练的意图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一点非常重要。”除了到国家一队和二队去集训的球员外,新疆队再次集结时就只剩下8名队员了。

  重新挑选球员和外援的工作将由新任主教练完成,因此,远在台湾的邱大宗在这段难得的休息期里,竭尽所能地陪伴在妻女身边,遗憾的是,邱大宗教练在新疆队执教期间,仍将继续忍受与妻女分离的苦,全身心地投入到带领新疆队的工作中。陈艳艳(乌鲁木齐3月18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