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泽西网艰难突破70分 活塞纪录终止仍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赛队未能再次延续他们的记录,但连续5场让对手得分不超过70记录已经很难有球队能突破。

  北京时间3月19日,活塞以89-71将大西洋赛区领头羊拉下马。这是活塞队近6场比赛首次让对手得分突破70。阿隆-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1秒被篮得手,才使网队超过70分,终止了活塞队的纪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过活塞队已经让网队很难堪,活塞取得了6连胜,比卢普斯拿下20分8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三分球3投全中,拿下16分8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9个篮板,本-华莱士13分8个篮板。

  网队没有丝毫东部卫冕冠军的风采,全场命中率只有35%。杰弗森19分最高,马丁13分7个篮板,基德10投3中,只得10分5次助攻。

  此前的5场比赛,活塞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67分。3月5日以83-68胜开拓者、3月7日以97-66胜掘金、3月8日以86-65胜超音速、3月11日以98-65击败公牛、3月14日最后2分多钟令76人一分未得,最后以85-69胜出。客场面对网队,活塞的防守仍然显示出功力,网队命中率第一节网队似乎还能适应活塞的防守,本节18投9中,命中率还能达到50%,不过从首节下半段开始,活塞队“防守之魔”的本色就体现出来,第二节活塞的防守更是发近得淋漓尽致。网队在铁桶般的防守面前失去了手感,本节13投仅4中,三分球3次出手全部投失,活塞队本节以34-16胜出,一举取得优势。

  比赛刚开始时,网队气势逼人,马丁连续三次进攻得手,网队以8-2开局。本节打了一半时,基德三分中的,网队15-9领先。活塞队热身完后,露出“防守之魔”的面目,下半节只让网队投中两球。打出一个11-4的攻击波后,活塞队以20-19反超结束首节。令人窒息的防守使两队在本节最后1分42秒都未能得分。

  活塞的防守功夫在第二节才全面施展。本节还有9分11秒时,杰弗森中投得手,网队将比分追成23-25,但此后主场的篮圈似乎跟网队过不去,凭他们怎么投就是不进,再加上活塞队不断地抢断,网队难得组织出几次完整的进攻。在6分15秒内,网队一次也未能投篮中的,活塞打出2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11秒时以45-27遥遥领先。网队直到本节还剩下2分56秒时才由杰弗森再次投篮命中。

  网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第三节他们的防守也令活塞得分艰难,这节他们将差距缩小。本节前三分多钟活塞队只投中一球,网队打出6-1,将比分追成41-55。本节还有8分12秒时,本-华莱士连续三次抢到进攻篮板,艰难地投中一球,汉密尔顿接着也远投得手,活塞又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奥库尔拿下2分,活塞以68-49遥遥领先,但此后他们只投篮三次,均未能命中,网队以一个7-0结束本节,在第四节开始前将比分追成56-68。

  网队也跟活塞防守到底。第四节打了3分40多秒,两队都是一分未得,网队6投全失,活塞队4次出手也无一中的。本节还有8分18秒时,阿隆-威廉姆斯补篮得手,才打破僵局,而活塞队则在本节还有7分28秒时首次投篮中的。

  尽管每得一分都很艰难,网队还是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43秒时,杰弗森中投得手,网队以63-70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拉希德-华莱士马上还以三分,接着本-华莱士抢断得手,威廉姆森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活塞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以77-63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2分48秒时,本-华莱士两罚两中,活塞以84-65领先。网队翻盘已经没有希望,他们唯一的指望就是能突破70分。基德等主力已经下场,一帮替补球员好不容易才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斯卡拉布林在终场前1分31秒钟终于投篮中的,胡伯特-戴维斯在终场前一分钟两罚两中,网队得到69分。网队差点就跟76人队一样,只得69分。阿隆-威廉姆斯在最后1.1补篮得分,才使网队突破了70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