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十佳劳伦斯获奖者感言 姚明:继续为中国人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站在十佳劳伦斯冠军领奖台上,这些体育舞台上的耀眼明星都难以抑制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纷纷吐露肺腑之言。

  跳水名将郭晶晶第一个走上颁奖台。去年“十佳”颁奖,她因为备战训练没能亲临现场,这次终于弥补了这一遗憾。她说:“没想到今年还能得到这个奖,说明我们运动员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现在跳水队正在进行奥运会前最艰苦、最紧张的封闭训练,每天感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觉时间都不够用似的。原本队里不同意我来参加这个仪式的,后来听说有很多老将、名将出席,我想和王军霞他们在一起,能多沾上一点儿好运气吧。”

  去年拿下了4项世界冠军的乒乓老将王楠,今天身着一袭典雅的黑色旗袍走上台,从冯小刚、孔令辉手中接过了奖杯。兴奋地表示“能够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因为我从釜山亚运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主持人问她,与邓亚萍相比自己有何目标时,她底气十足地回答:“我和邓亚萍不是一个年代的选手。她夺得过两届奥运会金牌,是我下一个要超越的目标,但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王楠的队友张怡宁此次也再度当选,表明了国球在中国体育中的重要分量。去年她领奖时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很高兴得到劳伦斯奖”,今年可真的心想事成。略带稚气的她说了一连串的感谢:“感谢领导给了我很多比赛锻炼的机会,感谢教练为我付出的汗水,感谢中国乒乓队这个光荣的集体。在奥运会上,我将竭尽全力争夺金牌。”

  去年一身绛紫色晚礼服的杨扬,今天选择的是浅紫色,同样夺人眼球。她对自己再度荣膺十佳,用“感觉很惊喜”来形容。昨晚刚从美国赶回来的她,今天在领奖时还发布了一条重要信息:“现在中国短道速滑项目的水平还不够高,队里需要我回来,我自己也有这个愿望,准备回到国家队恢复训练,争取参加2006年冬奥会,我想再努力一次。”

  刚刚接连刷新亚洲110米栏纪录的田径选手刘翔,今天又有新收获。站在领奖台上的他,从老大哥朱建华及乒乓名宿曹燕华手中接过奖杯和鲜花。他说:“我对在雅典奥运会上的位置很清楚,不会去过多考虑名次和奖牌,只要把训练中的最高水平表现出来,我相信就能有收获。”

  首次入选十佳的申雪、赵宏博,为了参加这次颁奖仪式,特意推迟了角逐世锦赛的出发时间。他们两个获奖的时候也不忘呼吁社会能多关注花样滑项目,并表示会在冰场上创造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体操名将李小鹏由体操传奇人物科马内奇、李宁共同为他颁奖,科马内奇说:“希望你奥运会再拿好成绩,明年我再来为你颁奖。”面对前辈李宁创造的辉煌,李小鹏说:“李宁的成就不是数量的问题,他永远是我的榜样和偶像。”

  正在美国征战NBA姚明无法前来亲自领奖,但他通过电视屏幕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将会继续努力,为中国人争光。”游泳名将罗雪娟因备战奥运会选拔赛而无法赶到现场,她的意愿是:“要全力以赴,争取在雅典奥运会上比出好成绩。”

  “鹤立群雄”的赵蕊蕊穿着一身火红的运动服走上舞台,显得格外耀眼。“我是代表中国女排这个集体来领奖的,这是中国女排共同的荣誉。”她说。本报记者平萍杜婕(上海3月18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