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帮重聚休斯顿 范甘迪坦言仍相信奥克利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查尔斯-奥克利今天同火箭队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也使该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手中又多了一名他在尼克斯队时的手下爱将。

  这位现年40岁的大前锋本赛季整个赛季没有上场打过一场球,但这并不妨碍范甘迪再次将其招入帐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了解他,同时也相信他的实力,”范甘迪说,“他知道在这个联盟中,要想获胜就必须玩命。”

  身高6尺9寸体重245磅的奥克利的加盟将使正在为季后赛冲刺的火箭队的实力得到加强。

  “每个球队都需要让其他所有对手知道,不管积分多少排名高低,他们都不会是一个容易被打败的对手,”他说,“我加盟火箭队就是为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使球队的力量得到增强。”

  奥克利第一支效力的NBA球队是公牛队。在公牛队效力三年后于1998年被交换到尼克斯队。奥克利随后在尼克斯队度过了10年职业生涯,之后被交易到了猛龙队。在猛龙队效力三年后,奥克利重返公牛队。一个赛季后,奥克利与前公牛队队友乔丹于2000年10月同时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奇才队。

  奥克利也是最近一个加盟火箭队为范甘迪效力的尼克斯队旧将。此前范甘迪就相继将自己的纽约旧部尤因和马克-杰克逊招入了火箭队帐下。(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